【世界的十字路口】透视共产党:中共七大黑帮特色 贪官坠亡停不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9日讯】透视共产党 中共七大黑帮特色 贪官坠亡停不了

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吗?

最近几天,四川的暴雨相当严重,成都、重庆都出现了严重洪水,洪水也持续往长江中下游地区推进,我们在此请四川以及长江沿岸地区的朋友们,务必留意安全。

另外,海高斯台风也正在侵袭澳门、广东、广西一带,我们也请当地的朋友们要严加防范。

今天,我们要跟大家来聊两个话题:

话题一:中共高官再传坠楼死亡透露什么内幕?

话题二:【透视共产党】中共是“黑帮” 哪里像?

先来看第一个话题。

话题一:中共高官再传坠楼死亡透露什么内幕?

8月18日,中国媒体“财新网”披露,中国铁道建筑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陈奋健,在16日晚上自杀身亡。中国铁建稍后也公开证实了这项消息,但死因只说是“不幸逝世”。

中国铁建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铁公路承包商之一,也是中共在海外推动“一带一路”的主力企业。在今年的“财富全球500强企业”里,排名第59名。中国铁建的前身是军方的铁道兵部队,因此具有军方色彩。

陈奋健的死因,目前还不清楚。中国媒体仅是低调地说“意外去世”或者“不幸逝世”,但有海外媒体却直言说陈奋健是“跳楼死亡”,而且死因可能和“贪污受贿”有关。

这里顺便跟大家说明一下,在新闻界里,“跳楼”跟“坠楼”虽然都是一样的过程与结果,但是这两个词的内涵是有差异的。“跳楼”是指当事人主动地去做这件事:“坠楼”则可能是主动地去做,也可能是不明原因造成的意外。

所以,在新闻界里,除非是很明确了死者确实是主动的、有这样的动机而为的,才适合写“跳楼”;否则,一般当死因还不明朗之前,记者多半会使用“坠楼”这个词,保守一些,避免偏离了事实。

另外,陈奋健死亡的时间点,正好是中共国务院的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国资委”)到中国铁建进行巡视督察的期间,也让整起案件更加敏感。

事实上,陈奋健已经是今年至少第五位坠楼死亡的中共官员及企业家,其他四名包括前安徽省法制办巡视员程利民、张家界旅游集团前董事长戴名清、湖北荆门市委秘书长廖明国,以及山东胶州市民政局长秦玉峰。

如果再把时间点拉长一点来看,在过去七年来,累计已经有超过260名中共高官或者与官方密切的企业家离奇死亡,也就是“非正常死亡”。死因主要有坠楼、割腕、上吊、溺水、服毒、卧轨和开枪等等。

<<上述链接,倒数第三段>>

而在2014年上半年,更一度出现中共国企高管的“自杀潮”,短短半年之内,就有6名大型国企高层主管轻生,事后媒体都报导说,他们都有抑郁症(忧郁症),所以轻生了,不用启动刑事调查,也就是不用追查下去了。

过去这几年,这波官员或企业高层的“非正常死亡”潮流仍在持续发生。最引人瞩目的,就是2018年7月,海航集团董事长王健,在法国进行公务考察,却

离奇地从14米高墙坠落身亡。

当时王健的死疑点重重,引发各界诸多揣测,怀疑王健是“被自杀”。更传出在王健死前,有中共国安部人员出现在王健下榻的酒店。

同年12月,另一家知名国企、中远(COSCO)集团的子公司“中海发展(香港)航运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利宾,也在台北的酒店里跳楼身亡。虽然他在遗书里提到自己有抑郁症,但是外界还是对这起案件感到质疑。

大家想想,这些政府高官和企业高管,为什么要突然用这些手段来结束自己的生命?为什么中共官员被民间戏称是“高危职业”?难道是这些人工作压力太大,所以纷纷罹患抑郁症吗?应该不是。

当然,这个现象与北京当局过去七年多来的反贪腐行动高度有关,当局通过“反贪腐”的名义来进行党内斗争、打击敌对派系势力,也对这批涉及贪腐的官员与企业老板带来巨大压力。因为他们可能都涉及两种不法行为:

第一种不法行为,权钱交易。也就是企业高管用金钱贿赂中共官员,借此换取特权好办事,或者牟取不正当的商业利益。

这种权钱交易,往往因为要打通许多环节的人脉,所以经常都有许多官员涉入其中。因此,当这类的权钱交易被反贪腐盯上追查时,一旦深入查下去,就会有大批官员跟着遭殃。

因此,有时涉入案件的企业高层,可能会被一群贪官们恐吓威胁,被迫自尽,或者被贪官们找杀手给害了。因为贪官们认为,提供金钱的关键人证消失了,案子查不下去,他们也就安全了。

第二种不法行为,贪腐勾结,掏空企业。大家知道,中国许多大型企业都是国有企业,资产雄厚,因此,有不少国企高层就动了歪脑筋,想方设法把国企的资产、财富,转移到自己的钱袋里。

甚至不惜与外面的官员、企业勾结,用各种造假的买卖、工程项目,来掏空国企资产,然后再一起分赃。

当这类的国企贪官被反贪腐找上门时,往往也会被迫自尽,一方面保住其他涉案的外围官员与企业,另方面也是想保住自己的家人,希望案件追查不下去,不会殃及家人。所以有人开玩笑说,“跳了保下一代,不跳查你三代”。

所以,近几年来,我们经常看见,当反贪腐或国资委开始巡视,就会有企业高层坠楼;只要当中央开始巡视各地的粮食储存状况,各地粮仓就会纷纷起火。所以你就知道,中国的国企与粮仓背后,藏着多少贪腐黑幕。

不过,我们要指出一个重点,这些官员或企业高层的贪腐勾结,虽然与他们的道德操守不佳很有关系,但背后还有一个更关键的主因,就是中共体制。是中共的极权体制,造就了犯罪腐败的温床,中共才是根本的祸因。怎么说呢?

祸因一:中共党国体制 党寄生国家人民之上

在共产极权体制下,国家不是属于人民,而是属于党内权贵,他们附体寄生在国家人民之上,霸占国家资产,吸取民脂民膏,所以他们能运用手中的特权来搬运、掏空、掠夺国企资产,并且可以轻易地支配土地使用权。

像去年的安徽徽商集团,爆发了内部贪腐掏空案,前董事长与前纪委书记联手造假业绩,掏空国有资产,光是董事长一人就掏空了将近20亿。这就是一个“党掏空国”的典型案例。

祸因二:中共极权专政 缺乏监督制衡

在共产极权体制下,党国不分、公私不分,国库通向党库,再通向官员的私库。

加上中共统治底下,缺乏对政府与共产党的监督制衡机制,因此党官们通过一手遮天、上下贿赂的权力运作,就可以轻易地从国库里盗取巨量财富,搬往私人金库里,成为自己与家人、甚至情妇们的享乐泉源。

像隶属中共财政部的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前董事长赖小民日前被指控收贿高达17.88亿人民币,刷新中共官方的贪腐记录,但这只是官方说法而已。

想想看,一个国企董事长就敢拿这么多钱了,那么江泽民、薄熙来、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这些权倾一时的高层贪官,拿得会比赖小民少吗?肯定不会,只是中共不敢公布真实数字,避免引发人民对“党”的信任崩盘。

这些天文数字的巨贪,与中共官员权力不受监督非常有关。

祸因三:中共权力腐败 滥权谋财

在共产极权体制下,民企无法逃脱党国的监控束缚,许多民企主动或被动地向各级官员贿赂、打通人脉,借此争取土地使用权,或者交换官员特权来帮助企业的顺遂发展,但这些企业却也沦为党和官员们的取款机(提款机)。

因此,中共长年以来,始终贪腐严重,许多官员就仗着手里的权力,为所欲为,用来交换企业的贿赂与“进贡”。这类案件已经不胜枚举,我们就不举例了。

所以,真正造成中国贪腐灾情遍地、造成大批官员与企业高管纷纷自尽或者“被自尽”的根本主因,就是中共的极权专政。

话题二:【透视共产党】中共是“黑帮” 哪里像?

前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因为曾经批评中共是“政治僵尸”、批评党魁是“黑帮老大”,8月17日被中共开除党籍,并取消退休福利待遇。

蔡霞得知消息后,不但高兴地说,终于“与这个黑帮一样的政党彻底脱钩了!”她还强调,中共这个像黑帮一样的“僵尸政党”必须要下台,她强调“不是我们让它下,而是整个历史就会把它抛掉。”

特别是蔡霞的祖辈是中共元老之一,因此蔡霞与北京当局的叫板对抗,被认为是“红二代与中共决裂”,中共“红二代内部分裂”,引发海内外高度关注。

相信很多人都会从“红二代分裂”的角度来谈未来的中共局势,但是,我们已经说过了,中共内部会一步步走向更严重的分裂、对立,甚至出现更激烈的派系交火。所以,今天我想从另一个角度来问个问题。

蔡霞一再说,中共像“黑帮”一样,中共党魁是“黑帮老大”。那么,为什么中共会像黑帮?我认为,中共有几个主要的黑帮特点:

特点一:独尊帮主,严密控制

大家都知道,黑帮就是黑帮老大一人当家,什么都老大说了算,所有人都要听老大的话,一旦有二心、或者不听话,就可能被严厉处罚,甚至被做掉。而且黑帮经常严密地控制着手下人员的举措,避免有人卧底、或者出卖帮派。

这一点,中共跟黑帮是一模一样。中共由党魁当家作主,不但全党上下都要听党魁的意志来行事,还要不断地“学习党魁思想”、“领悟好党魁讲话的精神”,甚至还要经常做集体的“政治学习”,目的就是要控制所有党员的思想,要与党魁保持一致。

而且中共还通过网络、手机应用程序、摄像头、人脸辨识甚至数字货币等手段,对所有党员与人民进行全天候的严密监控。这种组织与控制,恐怕不只是黑帮的级别,已经是邪教的级别了。

特点二:知法犯法,双重标准

在中国成长的人、或者在中国长期经商的人都知道,在中国,是“人治高于法治”、“党凌驾于法”,法律是党用来对付人民的维稳武器,但党的官员却经常可以知法犯法,不受处罚。一套法律,双重标准。

虽然中共年年都高唱“扫黄打非”,但是却似乎越扫越黄。

纽约时报记者就曾经通过亲身的经历披露说,虽然“卖淫在中国是非法行为,但它打着各种旗号,一直都存在”。甚至就连某城市的党委书记,都要拉着这位外国记者一起去“找小姐”。

而近日,上海金山区一名女性官员,也因为“搞权钱、钱色交易”、“知法犯法,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而被捕调查。所以,中共官员知法犯法,是普遍存在的黑帮特点。

特点三:仗势欺人,鱼肉百姓

中国各地的城管,是欺压小老百姓的第一线官员。他们不但打着“执法”的名义,对老百姓动辄殴打、辱骂,甚至还要强收保护费,但百姓也没法报警处理,可以说比黑帮还黑帮。

基层小官都可以如此放肆,何况更高层、握有更大权力的各层官员呢?

尽管中共中纪委也曾经喊出要“严查基层官员欺压百姓”,但时至今日,百姓依旧被欺压。许多上访维权的百姓,被当地官员恐吓、抓捕、殴打,都是日复一日地发生的真实事件。

特点四:贪污腐败,唯利是图

中共官员从上到下的“塌方式腐败”,已经是众所周知的普遍现象。各级官员都想方设法的利用手中权力,进行权钱交易,希望一夕暴富。

这就像黑帮一样,利用手中的暴力手段,掠夺金钱利益,唯利是图。

特点五:欺骗蛊惑,颠倒是非

黑帮不仅擅于使用暴力来恐吓、攻击人民,还擅长编造各式各样的谎言,来欺骗、讹诈人们。中共更是这方面的佼佼者。

中共不但上下各级官员擅于说谎不脸红,中共手中庞大的党媒集团更是欺骗百姓、蛊惑人心的国家洗脑机器,日以继夜地欺骗百姓,颠倒是非。

像去年,当中共想要刺激房地产,来拉抬经济时,就指挥党媒进行造势宣传,诱导百姓掏钱买房。

央视主持人 白岩松:

“你傻呀,只要有可能当然要买了,怎么能租呢?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租房子相当于肉包子打狗,唰唰往外扔钱。那买房子呢?买房子属于肉包子都能变成狗,它会升值啊。”

特点六:偷拐抢骗,欺凌海内外

偷拐抢骗,是中共的强项。不但建政初期,骗取大批农民跟着中共暴力革命,打土豪、斗地主,从国民党手中抢来了政权;后来,中共也长期地窃取外国企业的知识产权,试图进行“弯道超车”,最后引发了美方发动贸易战回击。

即便贸易战开打了,中共依然肆无忌惮地在美国窃取美企知识产权与技术,也因此促使美方下令关闭休斯顿领事馆,作为制裁惩戒。

中共还把偷拐抢骗的伎俩,包装成“一带一路”项目,对海外小国宣称要“帮助投资基础建设”,但其实是布置钜额的债务陷阱,让小国还不出钱来,最后只能任中共予取予求,被迫让出部分主权、领土或者重要的基础设施。

特点七:泯灭人性,心狠手辣

中共自建政以来,发动“三反”、“五反”、“土改”、“文革”等各式各样的残酷斗争,不但发动人民斗人民,还鼓励人民虐杀人民,甚至吃人肉,结果造成中国超过8000万人“非正常死亡”。

时至今日,中共依然使用酷刑手段在迫害新疆人民、迫害信仰团体,甚至还从事着活摘器官的反人类暴行。

像日前中国女孩孙玲玲从日本回到武汉进行心脏移植,医院居然在短短10天之内,准备了4颗可以用的心脏。近日也有消息揭露,曾经有37名沙特人民前往天津做肝移植手术,等待时间竟然不到一个月。

这些事件,都印证了中国境内存在着庞大的地下活体器官供应库,才能做到如此快速的“按需活摘”、“按需移植”,但这背后代表的,就是一次又一次的“按需杀人”。

所以,中共的心狠手辣、泯灭人性,甚至连黑帮都自叹弗如。

好,我们再重复一遍,中共具有哪些黑帮特点:

特点一:独尊帮主,严密控制

特点二:知法犯法,双重标准

特点三:仗势欺人,鱼肉百姓

特点四:贪污腐败,唯利是图

特点五:欺骗蛊惑,颠倒是非

特点六:偷拐抢骗,欺凌海内外

特点七:泯灭人性,心狠手辣

好,今天就先聊到这里,如果你喜欢我们的节目,请记得订阅、留言、按赞,跟你的亲朋好友分享。订阅之后,请记得打开旁边的小铃铛,这样您就有机会收到我们的新节目通知了。

我们下次再会。

妙诗天成

夕霞流光谱韵词

云墨幻彩舞风驰

神画妙境昊天铸

缘客摇笔织采诗

唐浩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