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十字路口】透視共產黨:中共七大黑幫特色 貪官墜亡停不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9日訊】透視共產黨 中共七大黑幫特色 貪官墜亡停不了

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嗎?

最近幾天,四川的暴雨相當嚴重,成都、重慶都出現了嚴重洪水,洪水也持續往長江中下游地區推進,我們在此請四川以及長江沿岸地區的朋友們,務必留意安全。

另外,海高斯颱風也正在侵襲澳門、廣東、廣西一帶,我們也請當地的朋友們要嚴加防範。

今天,我們要跟大家來聊兩個話題:

話題一:中共高官再傳墜樓死亡透露甚麼內幕?

話題二:【透視共產黨】中共是「黑幫」 哪裡像?

先來看第一個話題。

話題一:中共高官再傳墜樓死亡透露甚麼內幕?

8月18日,中國媒體「財新網」披露,中國鐵道建築集團董事長兼黨委書記陳奮健,在16日晚上自殺身亡。中國鐵建稍後也公開證實了這項消息,但死因只說是「不幸逝世」。

中國鐵建集團是中國最大的鐵公路承包商之一,也是中共在海外推動「一帶一路」的主力企業。在今年的「財富全球500強企業」裡,排名第59名。中國鐵建的前身是軍方的鐵道兵部隊,因此具有軍方色彩。

陳奮健的死因,目前還不清楚。中國媒體僅是低調地說「意外去世」或者「不幸逝世」,但有海外媒體卻直言說陳奮健是「跳樓死亡」,而且死因可能和「貪污受賄」有關。

這裡順便跟大家說明一下,在新聞界裡,「跳樓」跟「墜樓」雖然都是一樣的過程與結果,但是這兩個詞的內涵是有差異的。「跳樓」是指當事人主動地去做這件事:「墜樓」則可能是主動地去做,也可能是不明原因造成的意外。

所以,在新聞界裡,除非是很明確了死者確實是主動的、有這樣的動機而為的,才適合寫「跳樓」;否則,一般當死因還不明朗之前,記者多半會使用「墜樓」這個詞,保守一些,避免偏離了事實。

另外,陳奮健死亡的時間點,正好是中共國務院的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簡稱「國資委」)到中國鐵建進行巡視督察的期間,也讓整起案件更加敏感。

事實上,陳奮健已經是今年至少第五位墜樓死亡的中共官員及企業家,其他四名包括前安徽省法制辦巡視員程利民、張家界旅遊集團前董事長戴名清、湖北荊門市委秘書長廖明國,以及山東膠州市民政局長秦玉峰。

如果再把時間點拉長一點來看,在過去七年來,累計已經有超過260名中共高官或者與官方密切的企業家離奇死亡,也就是「非正常死亡」。死因主要有墜樓、割腕、上吊、溺水、服毒、臥軌和開槍等等。

<<上述鏈接,倒數第三段>>

而在2014年上半年,更一度出現中共國企高管的「自殺潮」,短短半年之內,就有6名大型國企高層主管輕生,事後媒體都報導說,他們都有抑鬱症(憂鬱症),所以輕生了,不用啟動刑事調查,也就是不用追查下去了。

過去這幾年,這波官員或企業高層的「非正常死亡」潮流仍在持續發生。最引人矚目的,就是2018年7月,海航集團董事長王健,在法國進行公務考察,卻

離奇地從14米高牆墜落身亡。

當時王健的死疑點重重,引發各界諸多揣測,懷疑王健是「被自殺」。更傳出在王健死前,有中共國安部人員出現在王健下榻的酒店。

同年12月,另一家知名國企、中遠(COSCO)集團的子公司「中海發展(香港)航運有限公司」總經理賈利賓,也在台北的酒店裡跳樓身亡。雖然他在遺書裡提到自己有抑鬱症,但是外界還是對這起案件感到質疑。

大家想想,這些政府高官和企業高管,為甚麼要突然用這些手段來結束自己的生命?為甚麼中共官員被民間戲稱是「高危職業」?難道是這些人工作壓力太大,所以紛紛罹患抑鬱症嗎?應該不是。

當然,這個現象與北京當局過去七年多來的反貪腐行動高度有關,當局通過「反貪腐」的名義來進行黨內鬥爭、打擊敵對派系勢力,也對這批涉及貪腐的官員與企業老闆帶來巨大壓力。因為他們可能都涉及兩種不法行為:

第一種不法行為,權錢交易。也就是企業高管用金錢賄賂中共官員,藉此換取特權好辦事,或者牟取不正當的商業利益。

這種權錢交易,往往因為要打通許多環節的人脈,所以經常都有許多官員涉入其中。因此,當這類的權錢交易被反貪腐盯上追查時,一旦深入查下去,就會有大批官員跟著遭殃。

因此,有時涉入案件的企業高層,可能會被一群貪官們恐嚇威脅,被迫自盡,或者被貪官們找殺手給害了。因為貪官們認為,提供金錢的關鍵人證消失了,案子查不下去,他們也就安全了。

第二種不法行為,貪腐勾結,掏空企業。大家知道,中國許多大型企業都是國有企業,資產雄厚,因此,有不少國企高層就動了歪腦筋,想方設法把國企的資產、財富,轉移到自己的錢袋裡。

甚至不惜與外面的官員、企業勾結,用各種造假的買賣、工程項目,來掏空國企資產,然後再一起分贓。

當這類的國企貪官被反貪腐找上門時,往往也會被迫自盡,一方面保住其他涉案的外圍官員與企業,另方面也是想保住自己的家人,希望案件追查不下去,不會殃及家人。所以有人開玩笑說,「跳了保下一代,不跳查你三代」。

所以,近幾年來,我們經常看見,當反貪腐或國資委開始巡視,就會有企業高層墜樓;只要當中央開始巡視各地的糧食儲存狀況,各地糧倉就會紛紛起火。所以你就知道,中國的國企與糧倉背後,藏著多少貪腐黑幕。

不過,我們要指出一個重點,這些官員或企業高層的貪腐勾結,雖然與他們的道德操守不佳很有關係,但背後還有一個更關鍵的主因,就是中共體制。是中共的極權體制,造就了犯罪腐敗的溫床,中共才是根本的禍因。怎麼說呢?

禍因一:中共黨國體制 黨寄生國家人民之上

在共產極權體制下,國家不是屬於人民,而是屬於黨內權貴,他們附體寄生在國家人民之上,霸佔國家資產,吸取民脂民膏,所以他們能運用手中的特權來搬運、掏空、掠奪國企資產,並且可以輕易地支配土地使用權。

像去年的安徽徽商集團,爆發了內部貪腐掏空案,前董事長與前紀委書記聯手造假業績,掏空國有資產,光是董事長一人就掏空了將近20億。這就是一個「黨掏空國」的典型案例。

禍因二:中共極權專政 缺乏監督制衡

在共產極權體制下,黨國不分、公私不分,國庫通向黨庫,再通向官員的私庫。

加上中共統治底下,缺乏對政府與共產黨的監督制衡機制,因此黨官們通過一手遮天、上下賄賂的權力運作,就可以輕易地從國庫裡盜取巨量財富,搬往私人金庫裡,成為自己與家人、甚至情婦們的享樂泉源。

像隸屬中共財政部的中國華融資產管理公司,前董事長賴小民日前被指控收賄高達17.88億人民幣,刷新中共官方的貪腐記錄,但這只是官方說法而已。

想想看,一個國企董事長就敢拿這麼多錢了,那麼江澤民、薄熙來、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這些權傾一時的高層貪官,拿得會比賴小民少嗎?肯定不會,只是中共不敢公布真實數字,避免引發人民對「黨」的信任崩盤。

這些天文數字的巨貪,與中共官員權力不受監督非常有關。

禍因三:中共權力腐敗 濫權謀財

在共產極權體制下,民企無法逃脫黨國的監控束縛,許多民企主動或被動地向各級官員賄賂、打通人脈,藉此爭取土地使用權,或者交換官員特權來幫助企業的順遂發展,但這些企業卻也淪為黨和官員們的取款機(提款機)。

因此,中共長年以來,始終貪腐嚴重,許多官員就仗著手裡的權力,為所欲為,用來交換企業的賄賂與「進貢」。這類案件已經不勝枚舉,我們就不舉例了。

所以,真正造成中國貪腐災情遍地、造成大批官員與企業高管紛紛自盡或者「被自盡」的根本主因,就是中共的極權專政。

話題二:【透視共產黨】中共是「黑幫」 哪裡像?

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因為曾經批評中共是「政治殭屍」、批評黨魁是「黑幫老大」,8月17日被中共開除黨籍,並取消退休福利待遇。

蔡霞得知消息後,不但高興地說,終於「與這個黑幫一樣的政黨徹底脫鉤了!」她還強調,中共這個像黑幫一樣的「殭屍政黨」必須要下台,她強調「不是我們讓它下,而是整個歷史就會把它拋掉。」

特別是蔡霞的祖輩是中共元老之一,因此蔡霞與北京當局的叫板對抗,被認為是「紅二代與中共決裂」,中共「紅二代內部分裂」,引發海內外高度關注。

相信很多人都會從「紅二代分裂」的角度來談未來的中共局勢,但是,我們已經說過了,中共內部會一步步走向更嚴重的分裂、對立,甚至出現更激烈的派系交火。所以,今天我想從另一個角度來問個問題。

蔡霞一再說,中共像「黑幫」一樣,中共黨魁是「黑幫老大」。那麼,為甚麼中共會像黑幫?我認為,中共有幾個主要的黑幫特點:

特點一:獨尊幫主,嚴密控制

大家都知道,黑幫就是黑幫老大一人當家,甚麼都老大說了算,所有人都要聽老大的話,一旦有二心、或者不聽話,就可能被嚴厲處罰,甚至被做掉。而且黑幫經常嚴密地控制著手下人員的舉措,避免有人臥底、或者出賣幫派。

這一點,中共跟黑幫是一模一樣。中共由黨魁當家作主,不但全黨上下都要聽黨魁的意志來行事,還要不斷地「學習黨魁思想」、「領悟好黨魁講話的精神」,甚至還要經常做集體的「政治學習」,目的就是要控制所有黨員的思想,要與黨魁保持一致。

而且中共還通過網絡、手機應用程序、攝像頭、人臉辨識甚至數字貨幣等手段,對所有黨員與人民進行全天候的嚴密監控。這種組織與控制,恐怕不只是黑幫的級別,已經是邪教的級別了。

特點二:知法犯法,雙重標準

在中國成長的人、或者在中國長期經商的人都知道,在中國,是「人治高於法治」、「黨凌駕於法」,法律是黨用來對付人民的維穩武器,但黨的官員卻經常可以知法犯法,不受處罰。一套法律,雙重標準。

雖然中共年年都高唱「掃黃打非」,但是卻似乎越掃越黃。

紐約時報記者就曾經通過親身的經歷披露說,雖然「賣淫在中國是非法行為,但它打着各種旗號,一直都存在」。甚至就連某城市的黨委書記,都要拉著這位外國記者一起去「找小姐」。

而近日,上海金山區一名女性官員,也因為「搞權錢、錢色交易」、「知法犯法,利用職權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而被捕調查。所以,中共官員知法犯法,是普遍存在的黑幫特點。

特點三:仗勢欺人,魚肉百姓

中國各地的城管,是欺壓小老百姓的第一線官員。他們不但打著「執法」的名義,對老百姓動輒毆打、辱罵,甚至還要強收保護費,但百姓也沒法報警處理,可以說比黑幫還黑幫。

基層小官都可以如此放肆,何況更高層、握有更大權力的各層官員呢?

儘管中共中紀委也曾經喊出要「嚴查基層官員欺壓百姓」,但時至今日,百姓依舊被欺壓。許多上訪維權的百姓,被當地官員恐嚇、抓捕、毆打,都是日復一日地發生的真實事件。

特點四:貪污腐敗,唯利是圖

中共官員從上到下的「塌方式腐敗」,已經是眾所周知的普遍現象。各級官員都想方設法的利用手中權力,進行權錢交易,希望一夕暴富。

這就像黑幫一樣,利用手中的暴力手段,掠奪金錢利益,唯利是圖。

特點五:欺騙蠱惑,顛倒是非

黑幫不僅擅於使用暴力來恐嚇、攻擊人民,還擅長編造各式各樣的謊言,來欺騙、訛詐人們。中共更是這方面的佼佼者。

中共不但上下各級官員擅於說謊不臉紅,中共手中龐大的黨媒集團更是欺騙百姓、蠱惑人心的國家洗腦機器,日以繼夜地欺騙百姓,顛倒是非。

像去年,當中共想要刺激房地產,來拉抬經濟時,就指揮黨媒進行造勢宣傳,誘導百姓掏錢買房。

央視主持人 白岩松:

「你傻呀,只要有可能當然要買了,怎麼能租呢?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租房子相當於肉包子打狗,唰唰往外扔錢。那買房子呢?買房子屬於肉包子都能變成狗,它會升值啊。」

特點六:偷拐搶騙,欺凌海內外

偷拐搶騙,是中共的強項。不但建政初期,騙取大批農民跟著中共暴力革命,打土豪、鬥地主,從國民黨手中搶來了政權;後來,中共也長期地竊取外國企業的知識產權,試圖進行「彎道超車」,最後引發了美方發動貿易戰回擊。

即便貿易戰開打了,中共依然肆無忌憚地在美國竊取美企知識產權與技術,也因此促使美方下令關閉休斯頓領事館,作為制裁懲戒。

中共還把偷拐搶騙的伎倆,包裝成「一帶一路」項目,對海外小國宣稱要「幫助投資基礎建設」,但其實是布置鉅額的債務陷阱,讓小國還不出錢來,最後只能任中共予取予求,被迫讓出部分主權、領土或者重要的基礎設施。

特點七:泯滅人性,心狠手辣

中共自建政以來,發動「三反」、「五反」、「土改」、「文革」等各式各樣的殘酷鬥爭,不但發動人民鬥人民,還鼓勵人民虐殺人民,甚至吃人肉,結果造成中國超過8000萬人「非正常死亡」。

時至今日,中共依然使用酷刑手段在迫害新疆人民、迫害信仰團體,甚至還從事著活摘器官的反人類暴行。

像日前中國女孩孫玲玲從日本回到武漢進行心臟移植,醫院居然在短短10天之內,準備了4顆可以用的心臟。近日也有消息揭露,曾經有37名沙特人民前往天津做肝移植手術,等待時間竟然不到一個月。

這些事件,都印證了中國境內存在著龐大的地下活體器官供應庫,才能做到如此快速的「按需活摘」、「按需移植」,但這背後代表的,就是一次又一次的「按需殺人」。

所以,中共的心狠手辣、泯滅人性,甚至連黑幫都自嘆弗如。

好,我們再重複一遍,中共具有哪些黑幫特點:

特點一:獨尊幫主,嚴密控制

特點二:知法犯法,雙重標準

特點三:仗勢欺人,魚肉百姓

特點四:貪污腐敗,唯利是圖

特點五:欺騙蠱惑,顛倒是非

特點六:偷拐搶騙,欺凌海內外

特點七:泯滅人性,心狠手辣

好,今天就先聊到這裡,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節目,請記得訂閱、留言、按讚,跟你的親朋好友分享。訂閱之後,請記得打開旁邊的小鈴鐺,這樣您就有機會收到我們的新節目通知了。

我們下次再會。

妙詩天成

夕霞流光譜韻詞

雲墨幻彩舞風馳

神畫妙境昊天鑄

緣客搖筆織采詩

唐浩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