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热浪持续来袭 导致19年来首次轮流停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8日讯】加州热浪持续来袭,导致电网需求大增。当局呼吁全州民众节约用电或自愿停电。如电力需求持续增加,将会导致轮流停电。请看报导。

加州当局近日发出警报,可能会实行地区轮流停电,来保证酷热之下的供电安全

这是自2001年以来,加州首次下令轮流停电,该命令是由加州电力调度中心(CAISO)在上周日发出的,但随后太平洋瓦电PG&E表示,目前供电量仍然足够需求,暂不需要轮流停电。

但是,由于极度高温天气将一直持续到本周三,一旦供电危机,当局很可能采取轮流停电,停电时间可能在下午6点-8点,持续时间将在一个小时左右。

据报道,洛县地区在上周末出现了民众争相购买便携式空调和风扇的现象,许多商店目前已经销售一空。

为了避免大面积轮流停电的出现,加州当局已经呼吁各地民众在周三之前的三天内,从下午3点至晚上10点,采取自愿停电的方式,缓解电网的供电压力。

具体做法是尽量将用电时间转移到上午和晚上,在家时将恒温器设置到78度,关闭百叶窗防止午后高温等。

事实上,就在上周六高温期间,北加奥克兰发生突然停电,导致当地污水处理厂将50000加仑未经处理的污水直接排放进入奥克兰入海口。

对此当局已发出警告,提醒民众不要接触受污染的水源,同时指出,此次断电并非因轮流停电,而具体原因仍在调查。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