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长江第4号洪水过境重庆 江水直接灌进主城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5日讯】长江第4号洪水过境重庆 江水直灌主城区;山东高密一天绑架46名法轮功学员

长江上游持续降雨,岷江、沱江、嘉陵江等41条河流发生超警洪水,导致长江水位猛涨。8月14号,“长江2020年第4号洪水”形成,并在当天过境重庆,造成巨大洪灾。

中共官方数据显示,重庆寸滩站水位2天内暴涨了12米,重庆中心城区长江水位超出保证水位0.1米,江水直接灌进主城区,大面积商铺、居民楼被淹。

有网友上传视频说,重庆磁器口遭遇今年最大洪水,街上的路灯全部被没入水中,连影子都看不到了,清水门旁的房子只剩下屋顶,街边的商铺,也全部被淹。

重庆江津市的白沙城区江水超过保证水位1.4米,街道和长江连成一片,水深1到2米。网友调侃说,这时出门,直接可以乘船进入长江。

官方水文数据显示,14号晚间重庆长江水位还将上涨超1米,更大范围的城区将会被淹。官方预计,15号上午,洪水将通过三峡大坝,最大入库流量将达到每秒59000立方米。14号三峡大坝已经开启6孔泄洪,出库流量达到每秒41600立方米。

山东高密一天绑架46名法轮功学员

山东省高密市最近再次大规模绑架法轮功学员。据“法轮大法明慧网”8月14号报导,高密市政法委、公安局,还有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610”办公室,出动400多名警察,分成46个组,在7月22号统一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入室绑架了46名法轮功学员。

报导说,这次大规模抓捕行动,是为了执行山东省政法委的采血命令。

过程中,警察通过各种手段强行入户,暴力控制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同时抄家抢劫。不仅抢走手机、电脑、打印机、汽车和所有现金,还勒索罚款,多则5万元,少则1,000多元。罚款也一律要现金,不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也不要银行转账。

报导说,这些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之后,都遭到警察强行采血,查验DNA。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