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避瘟疫 犯罪 高税收 今年搬离纽约市者暴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4日讯】受疫情、犯罪率和高税收等因素的影响,越来越多的居民搬离纽约市,纽约搬家公司指出,今年从纽约市搬走的人数大增。

美国福克斯商业新闻刊登纽约邮报的评论文章指出,纽约的搬家公司介绍,自从中共病毒爆发以后,整个纽约市的搬家生意就开始持续增长,许多来自曼哈顿

巷道搬家公司(Roadway Moving)总裁萨皮尔(Ross Sapir)对福克斯新闻表示,最近三个月里,公司几乎忙不过来。

奥兹搬家公司(Oz Moving)也表示,纽约市搬家人数在今年爆增,今年公司的业务比过去27年中都要多。

报导分析,一部分人搬走的原因是躲避瘟疫,其中一些还会回来,因为纽约市储存物品仓库的生意也有增长。

不过报导也指出,实际上“逃离纽约”的现象早在疫情之前就已经开始,激增的犯罪率、高昂的税收、拥挤的学校等政治和经济原因,也是促使他们搬走的动力。

数据显示,2018年纽约都市区的人口净损失情况,已经是全美最高水平,平均每天有277人搬走,是2017年的两倍。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