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避瘟疫 犯罪 高稅收 今年搬離紐約市者暴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4日訊】受疫情、犯罪率和高稅收等因素的影響,越來越多的居民搬離紐約市,紐約搬家公司指出,今年從紐約市搬走的人數大增。

美國福克斯商業新聞刊登紐約郵報的評論文章指出,紐約的搬家公司介紹,自從中共病毒爆發以後,整個紐約市的搬家生意就開始持續增長,許多來自曼哈頓

巷道搬家公司(Roadway Moving)總裁薩皮爾(Ross Sapir)對福克斯新聞表示,最近三個月裡,公司幾乎忙不過來。

奧茲搬家公司(Oz Moving)也表示,紐約市搬家人數在今年爆增,今年公司的業務比過去27年中都要多。

報導分析,一部分人搬走的原因是躲避瘟疫,其中一些還會回來,因為紐約市儲存物品倉庫的生意也有增長。

不過報導也指出,實際上「逃離紐約」的現象早在疫情之前就已經開始,激增的犯罪率、高昂的稅收、擁擠的學校等政治和經濟原因,也是促使他們搬走的動力。

數據顯示,2018年紐約都市區的人口淨損失情況,已經是全美最高水平,平均每天有277人搬走,是2017年的兩倍。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