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税局启动应急工资补贴新算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3日讯】加拿大联邦税局已启动了一个更新的在线计算器,帮助雇主估算,在下一阶段的加拿大应急工资补贴计划(CEWS)中,他们可以获得什么帮助。

据City News报导,该更新的计算器本周二已经可以在应急工资补贴计划的网站上运行。该计划的下一阶段补贴,将在下周一开始接受申请。

雇主在计算器上输入相关的业务状况信息后,该计算器就会输出他们因受病毒大流行影响而可以获得的补贴。

加拿大税务局表示,预先知道这一补贴数额,将有助于雇主在保留或重新雇用工人方面,做出明智的决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政府将举办一系列的信息发布会。

下一阶段应急工资补贴计划获得加强的部分,包括扩宽了资格标准;引入一个收入下降测试,以确定补贴金额;对受影响最大的雇主,提供额外的补贴。

如果雇主在其工资账户中注册了直接存款功能,就可望在申请后的3至5个工作日内,收到付款。

政府表示,加拿大应急工资补贴计划,使全国各地的雇主能够保留或重新雇用数以百万计的加拿大人。周二启动的增强型计划经过了重新设计,变得更加灵活,并能帮助更多雇主。

加拿大应急工资补贴计划已为超过275,000名雇主提供了265.8亿元的补贴。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