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假孔子之名》 韩国团体吁抵制中共渗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1日讯】在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大力抵制中共的孔子学院之际,韩国民众也开始关注孔子学院问题。8月9日,一些民间团体和个人在首都首尔观看了加拿大获奖记录片《假孔子之名》,与会者表示应抵制中共对韩国的渗透。

9日下午5点,记录片《假孔子之名》在韩国大学路罗马尼公园多功能厅上映。

该片长60分,记录“孔子学院”在国际上备受争议并受到抵制的事实。

曾经在孔子学院学习中文的石教授表示,中共投资大量资金向海外推出孔子学院,以语言及文化交流为名,向外国学生灌输中共意识。

延世大学客座教授 石熙泰:“书中学习到看到五星红旗就会很激动,毛主席是人民的大救星,看到这些教材内容我很吃惊,这样下去可不行,用这些内容教授我们的青年和大学生,甚至还有成年人,我意识到中共利用这种非常自然的方式将共产主义思想注入进来。”

2004年中共在韩国首尔成立第一家“孔子学院”,此后的几年里在韩国各地成立23家。孔子学院在韩国迅猛发展和渗透,令来宾担忧。

蔚山大学教授 Lee Jaebong:“真是没有想到(中共)这么长久并这样迅速渗透,我也是在不久才知道的,问题非常严重,这是一生都需要抵制的事。”

抵制孔子学院国民运动本部代表 韩民镐:“我认为抵制孔子学院是具有代表性的对抗共产党的第一步,我建议大家形成连带共同抵制,目前以美国为中心形成新的秩序,我们只有取得胜利,才不会被新秩序淘汰。”

随着中共利用孔子学院不断渗透民主国家,限制学术自由,充当间谍的事实不断曝光,世界各地都掀起了反对和抵制孔子学院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金燕、李伽叶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