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被捕 美国港人:无惧国安法 反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1日讯】香港警方国安处8月10日一早拘捕“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及其两个儿子等9人,被以“涉嫌勾结外国势力、违反国安法”等罪名抓捕。纽约香港关注组创办人杨锦霞,接受采访时表示,越打压香港人会越反抗。

纽约香港关注组创办人杨锦霞:“这是他们的痴心妄想,因为世界上还有很多网媒,还有很多其他的路,甚至现在你看到壹传媒的股票,很多人都买了,去支持壹传媒。而且我们呼吁,明天香港人一起床,无论明天(苹果日报)白纸黑字,印几十万份报纸的话,我们香港人都会全部买下来。我们绝对相信香港人能够做到这件事情。所以你(政府)越打压,我们只会越反抗。”

杨锦霞呼吁国际联手,加大力度制裁中港官员。

纽约香港关注组创办人杨锦霞:“这个制裁当时是好啦,当然我们会觉得要联合英国,五眼(联盟)的国家一起制裁他们。因为很明显,林郑的家人是英国籍的。”

华盛顿DC游说组织——香港民主委员会(HKDC)近日将在华盛顿DC进行一系列闭门游说会议,他们在脸书专页上谴责港府以《国安法》的所谓“勾结外国势力”逮捕黎智英,并表示与黎智英同在。

另外,香港时间8月10日晚上10点10份,“香港众志”前核心成员周庭也遭逮捕。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10人以“违反国安法”遭逮捕。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