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说现在买新iPhone时机最不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3日讯】如果你正在考虑在不久将来购买新iPhone,最好重新考虑这个决定。目前可能是买iPhone最不合适的时机。

苹果通常会在每年秋季发布新款iPhone,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如果果粉打算花费约1,000美元升级自己的iPhone,最好等到传言中的iPhone 12上架销售之后再出手购买。如果你想买最新款的iPhone,iPhone 12自然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你只是想小幅度升级,其它旧款iPhone也会随着新款上市而降价。

“商业内幕”8月6日报导,预计今年的iPhone将提供5G支持,配备新处理器,还有不同屏幕尺寸的选项,类似于iPad Pro的刷新设计以及所有型号配备OLED屏幕。

与LCD屏幕相比,OLED屏幕能够显示更丰富的黑色和更大胆的色彩,价格更高的“Pro” iPhone机型这一特点尤其出色。

全球各大电信运营商仍未完成5G网络的构建,目前手机拥有5G连接可能并不十分重要。但如果你在升级iPhone上花费数百上千美元,多数人希望至少保持新手机两年。但换成5G iPhone不是简单的升级,费用也会加大,且预计5G将在未来几年成为新标准;从这一点上看,等待5G iPhone问世也不失一种明智选择。

苹果通常会在9月下旬发布新iPhone,今年由于中共病毒大流行,iPhone 12的发布时间可能会晚于往年。苹果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在公司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公司预计与去年iPhone 11和11 Pro发布时间相比,今年的新产品将延后“几周后”发布。

彭博社4月报导,新款iPhone的某些版本可能会延迟几周再亮相,但苹果仍会在秋季时间范围内推出新品。然而摩根大通(JP Morgan)的分析师此前预测,下一代iPhone最多可能延迟一两个月推出。

即便你没计划买最新版iPhone,也值得等待。苹果通常会在推出其最新型号时打折旧款iPhone。例如,去年苹果推出iPhone 11系列时,将2018年的iPhone XR价格降至600美元。与XR最初发布时的750美元价格相比,可享受150美元的折扣。

如果你现在必须立即更换iPhone,或你对iPhone 12没任何兴趣,“商业内幕”建议选择iPhone SE,售价399.00美元。

如果你可以等一段时间再买新iPhone,那么最好的选择就是等到秋天新款iPhone问世之后。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