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防疫有秘术 却向百姓隐瞒?闫丽梦揭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7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川普)早前公开表示,他在服用羟氯喹预防中共病毒。逃亡美国的香港病毒学专家闫丽梦日前也揭露,中共高官都在服用羟氯喹防疫,但中共不让老百姓知道。

羟氯喹是氯奎宁的一种改良衍生物,效果更好,副作用更小。羟氯喹(hydroxychloroquine,缩写HCQ),市场多以Nivaquine或Plaquenil为药名,在台湾称为氢氧奎宁、羟氯奎宁。

过去60多年,羟氯喹主要用来治疗疟疾、类风湿性关节炎和红斑性狼疮,在台湾的售价便宜到一粒不到3台币、即0.79港币。

7月31日,中共央视国际频道继续攻击羟氯喹在防止疫情方面起到的作用。但在同一天,闫丽梦在时事评论员路德和前白宫战略家的联合直播中揭露,中共高官早知道羟氯喹的疗效,并且一直在服用此药作为预防。

闫丽梦说,羟氯喹在2005年已经被证实用于治疗萨斯(SARS)非常有效,是一个可长期服用的安全药物,甚至连孕妇和儿童也可以长期服,只要注意遵守安全的服用剂量要求即可。

她说,她现在每天都服用,而那些公司提供的上万临床数据都是虚假的。

她还披露说,在中国,达到某些级别的高官都知道羟氯喹对中共病毒有治疗作用,这些高官和一些军医院的医生也在服用。但是这些重要资讯并不是所有的中国人都知道,那些面临高风险的前线医护人员也不知道这一点。

对于中共不公布这些信息的意图,闫丽梦说:“那是因为中共要让人相信中共病毒无药可医,没有特效药。中共不希望你知道这个药,它不希望人们战胜这个病毒,因为中共病毒会对全球经济及公共卫生造成重大损害。”

她说,这涉及到疫苗开发等背后巨大的利益链,所以中共竭尽所能掩盖这一切、误导世人,甚至不惜以牺牲人命为代价。

对于服用羟氯喹会导致副作用。闫丽梦说,所有的药物都会带来副作用,这不是反对使用羟氯喹的理由。在如此紧急的情况下,羟氯喹是目前治疗和预防病毒的最好药物。在没有疫苗,也没有特效药的情况下,为何不能使用羟氯喹?

至于副作用方面,闫丽梦建议有心脏问题的病患应向医生咨询服用方法。

闫丽梦:中共高官都吃羟氯喹 (热点追踪)

羟氯喹引发的争议

8月7日,大纪元刊发评论文章说,“羟氯喹”对治疗和预防中共病毒的效果,在美国媒体和医学杂志存在不同看法。不少医生质疑,美国左派掌控的媒体出于政治考量,把原本有效抗疫的羟氯喹说成无效,加大了感染人数,目的是逼川普总统下台。

早在2月19日,中共国家卫健委在中共病毒诊疗方案第6版中,便提到两个试用药物,其中一个就是“氯奎宁”。大陆著名呼吸病学专家钟南山当时表示,氯奎宁虽不是“特效药”,但肯定是“有效药”。

3月19日,学术期刊出版龙头《爱思唯尔》(Elsevier)刊登一篇法国团队针对氯奎宁和羟氯喹治疗中共病毒的研究,结果显示氯奎宁可以抑制病毒浓度,若再加上抗霉菌药物日舒(Azithromycin)的使用,用药第5天就达到完全清除病毒的效果。

5月18日,美国总统川普对记者说,他目前正在服用羟氯喹来预防中共病毒。白宫医生并没有建议他服用,但是未提出反对意见。他说他每天服用一片羟氯喹。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在4月曾发布了关于羟氯喹(HCQ)的警告,理由是有研究表明该药物可能对某些患者产生副作用。6月,该机构撤销了该药物及其密切相关的氯喹的紧急使用授权。同月一项声称该药品会导致更高的死亡率的研究也被撤回。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3月29日发布紧急授权,允许羟氯喹(hydroxychloroquine)用于治疗中共肺炎。(GERARD JULIEN/AFP via Getty Images)

前线医生:最有效抗毒药

7月初,一项新的研究表明,羟氯喹可以降低中共病毒患者的死亡率。

据英文大纪元报导,密歇根州亨利福特医疗系统的研究人员分析了2,500多名患者的纪录,发现接受羟氯喹治疗的患者中有13%的人死亡,而仅接受标准护理的患者死亡率为26.4%。绝大多数患者在入院后48小时内接受了该药物的治疗。

7月7日上午,白宫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表示,印度已认为服用羟氯喹是有效的,如果美国尽早使用(羟氯喹)治疗,可使中共病毒患者死亡率降低50%,那将关系到成千上万的美国人的生命。

7月28日,来自“美国前线医生”组织(American’s Frontline Doctors)的近20位医生,从各州飞往华盛顿特区,在国会山前举行记者会,向外界公布他们在前线救治病人获得的第一手信息:羟氯喹是目前抗中共病毒最有效药物。

医生们表示,数月来主流媒体、科技界,甚至美国卫生研究部(NIH)公布的有关中共病毒的信息和所谓的“研究数据”,存在不真实、不完整和严重误导民众的内容,这是一场有政治企图的“大规模、虚假数据的宣传攻势”。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