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中领馆被驱离 抗议者见证历史时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5日讯】7月24日4点,休斯顿中领馆正式被关闭。当地媒体报导领馆人员昨晚就开始装车了,准备送去洛杉矶。

记者 蒋晓华:“7月24日星期五,我背后就是休斯顿的中领馆。大家看到有很多人在这边抗议,还有卡车,18轮的大货车,U-Haul等等。”

有媒体报导说中领馆拒绝撤离,不过现场可以看到他们在搬送物资,地面上散落着垃圾,看来确实要走。但是中领馆方面拒绝接受采访。

现场有许多新中国联邦抗议者,有的连夜从纽约飞过来。

抗议者新中国联邦德州分部成员 Texas Cowboy:“是的,这一定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表示整个中国政府在美国的使馆等各方面被驱离。”

也有当地的美国人赶来支持。

休斯顿居民 David Chanpiono:“我尊重,敬佩并赞同现场的抗议者,他们在行使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赋予的权利。你可以上街表达你的愤慨和感受,而不被政府迫害。我不同意中共迫害维吾尔人的做法,还有对法轮功的迫害。法轮功只是打坐修炼,我不理解怎么能因为人家打坐就仇恨他呢?一个政府能够这样做实在让人无法想像。”

还有法轮功团体在这里表达他们的诉求。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 彭涛:“希望能够解体中共,停止迫害。这是我们传递的诉求,这是21年来一直没有变的。我们自己也希望领馆的工作人员能够认清中共,脱离中共,不要助纣为虐,不要做中共的殉葬品。这是我们发自内心的心声。因为都是中国同胞,要做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