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追踪】美国制定解体中共“战争计划” 4骑士出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2日讯】大家好,欢迎关注我们的频道,我是尉然。

今天节目中,要跟大家分享的主要内容有:制定解体中共战争计划”,谁是四骑士?引领战狼外交,习思想开创全新格局;劳丽诗微博禁言,最怕名人说真话;每天一斤奶,害了多少人?

制定解体中共战争计划” 谁是四骑士?

7月20日,前白宫首席战略家史蒂夫‧班农,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川普政府已经制定了一项完整的解体中共的“战争计划”。班农说,这项计划分两个步骤,先是与中共“对抗”,然后是“击垮”中共。

班农说,川普总统的类似“战争委员会”已对中共量身制定了“末日时期的四骑士”计划,这四位骑士是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美国司法部总检察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和国务卿麦克‧蓬佩奥(Mike Pompeo)。

班农说:这四位骑士,针对中共在技术、信息战以及经济战方面的问题,制定了一个完整的、连贯的战争计划,然后跟美国盟友一起打开南海,并在中印冲突中支持印度一方。当然先是对抗,然后是彻底消灭中共。

在过去三周,有四骑士中的三位,奥布莱恩、雷和巴尔已经针对中共发表了三场严厉的“重磅讲话”。

国安顾问奥布莱恩在发言中说,中共是一个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的极权政党,而习近平就是斯大林的继承人。

联邦调查局局长雷表示,中共是美国的最大威胁,涉及中共的经济间谍案超2,000个,每10小时立一新案;

司法部总检查长巴尔则披露了好莱坞和迪斯尼等美国公司向中共屈膝的内幕,并警告这些美国公司可能面临的后果。

班农说,本周晚些时候,四骑士中的另一位,国务卿蓬佩奥也会发表对中共的演讲。

尽管蓬佩奥几乎天天都有让中共头痛的言论,但这本周稍晚的演讲还是让人充满了好奇。

引领战狼外交 习思想开创全新格局

近半年多来美国政界人士常常提到的一句表述,就是“美中冲突只是美国与中共的冲突”,中共不等于中国。

对于美国将中共和中国、中国人民明确拆分的表述,当然中共表现的是非常紧张,不管是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还是民间外交官—《环时》的总编胡锡进,都极力的要将共产党与中国人民捏在一块。那中国普通百姓怎么看呢?

7月19日,胡锡进在微博上发布视频,批评了把“中共党、政府、国家进行政治拆分”的观点,还说随着中美关系恶化,美方的这种言论已经遭到广大中国网民的怒斥。

广大中国网民是否认同胡锡进的观点呢?往下看微博评论,受到网民最多质疑的,正是“爱国就必须爱党”、以及“党就是国”的这个部分。

有网友说:“党国等于中国?党员等于中国人民?胡锡进,我认为你说的不对。”在实名制的微博,这条评论获得了400多个赞。

也有网友说:“爱国不爱党属于极端言论?胡锡进今天的话让人闻到文革的味道。”

还有网友说:“胡锡进,你的逻辑让我彻底糊涂了,爱国必须要爱党吗?国家到底是什么?除非你先得承认我们是党国。”=

还有网友说:“明眼人其实早就看出来了,这一届共和党政府明显比历届美国政府更了解中国(共)的弱点。”

其实胡锡进,和中共外交部的发言人们都是明眼人,他们都知道美国把中共和人民区分开来是一件要党国命的事儿,如今呢,美国一系列的针对中共官员和党员的政策,让各位爱党人士胆战心惊,但毫无疑问的是,中共没有了,中国依然会更好的存在。

在中美关系跌入五十年来最低谷,中共与英国、加拿大、印度等多国关系都空前紧张的时候。7月20日,北京高调宣布成立习近平外交思想研究中心,并称“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引中共外交取得了历史成就,开创了崭新局面。”

中共外交部部长王毅在成立仪式上,提到“习近平”名子45次,他强调外交部是“在习近平亲自运筹下”,“取得了历史成就,开创了崭新局面。”但是,王毅的这一番表述似乎赞同者甚少,众所周知的,中共这一两年确实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外交局面,却是严峻的局面。

对于习近平的外交思想,有评论总结说,小国给它修路,大国买它大豆,不服的用钱去砸,没技术咱们就偷。结论是:小学生思想不用研究。

有评论说,王毅很狡猾,说的话暗藏机关,这是在说战狼外交是习总亲自部署、亲自指挥的,如今四面楚歌责任不在他……这不是拍马,明显是甩锅。

也有国际政治学者分析说,这时候成立习近平外交思想研究中心,有三种目的:一是中共外交部一众官员借机表忠心;二是掩盖中共外交处在困境,包括掩盖习个人和外交部应该承担的责任、失误和失败;三是在中共20大到来之前正式确立习近平的思想、个人崇拜和绝对权威。

劳丽诗微博禁言 最怕名人说真话

微博在一个月前,刚刚封杀了中国的足球名将郝海东以及他的妻子叶钊颖,现在,微博又再次展现了它的言论管控力度,中国体坛跳水名将劳丽诗的微博被封号一年。

劳丽诗,世锦赛和奥运会的跳水冠军,她的名气不止于她的冠军头衔,以及她让人印象深刻的名子,更因为作为一个中国退役的女运动员,她敢于关注社会问题,也敢于讲真话。

劳丽诗,曾对郝海东的微博言论表达过支持。

今年5月26日,劳丽诗因转发武汉作家方方的一条微博,被五毛围攻,并被贴上恶意标签。

被围攻的劳丽诗还发文回击五毛说:突然很开心,因为没有活成你们喜欢的样子,要是活成你们这些人赞美的样子,我立马从十米台跳下,跳水池没水的那种。

她反击粉红和五毛围攻时的一句话,也成为了名句,她说:“不能让自己热爱的土地成为无脊柱动物的乐园,今日不行,以后也绝不行。”

劳丽诗被新浪微博禁言一年,也说明微博更担心的是这些粉丝众多的名人效应,在言论极端管控的党国,在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的问题上,谁都是韭菜。

每天一斤奶 害了多少人?

十天前,以笔名“世界灯火君”撰文的王小七,发表了一篇题为《深扒蒙牛、伊利6大罪状,媒体不敢说,那就我来说》的文章,批评中国两大乳业巨头蒙牛和伊利,后被中国乳业协会狠批,顶上热搜第一,并被要求关停其微信账号。两天前,王小七被上海警方抓捕。

被抓前,王小七在微博上仓促留言,我现在被带到了上海闵行区华漕派出所,有任何可以帮到忙的律师请赶到这里,拜托!

王小七的文章在短短10天内,获得了数千万网民的支持,其中具名王丁棉的广州市奶业管理办公室官员也发文佐证说,中国牛奶比白开水更糟,原因是白开水至少无毒。

一位拥有20年牛奶业生产经验的从业者对自由亚洲说:“中国乳业协会就是伊利、蒙牛那几大巨头。他们制定的标准。牛奶里加各种化学添加剂,所以说白开水比牛奶健康。行业里肯定知道,很少人喝嘛。中国人去香港买奶粉,不能超过5盒,超过5盒就要没收、补税,它就要鼓励购买本国的垃圾产品。”

大陆奶企广告说,每天一斤奶,强壮中国人,实际上是每天一斤奶,害了多少人。强壮的只是奶企的腰包。

以上就是我们今天的节目内容,欢迎您订阅和传播我们的频道,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