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保守党领袖发函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2日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停止过,法轮功学员也一直和平理性的以讲真相的方式反迫害。越来越多的世人知道了真相,在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之际,加拿大政要再次发声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联邦反对党领袖熙尔(Andrew Scheer)在给法轮大法佛学会的支持信中说,自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以来,无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拘留、劳教及洗脑(被强迫放弃修炼)。

“国会国际人权委员会聆听了许多专家令人信服的证词,相关证词展示了(中共)令人震惊的迫害手段,法轮功学员被强迫劳动、酷刑折磨、任意处决及强摘器官。”

他在信中表示:“加拿大必须坚决地与那些遭受迫害的人站在一起,明确地谴责像中共这样的暴虐政权对人权的侵犯及犯罪。”

熙尔还在信中写道,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根植于佛法,是一种既修心向善,又锻练身体的功法,全世界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

“加拿大保守党将一如既往地反对侵犯人权及宗教迫害。中共必须停止对法轮大法学员和其它宗教群体的非法监视、任意拘留、监禁及酷刑折磨。”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