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立建:我所认知一群善良人被中共非法抓捕折磨打压21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0日讯】相信很多关注中国人权宗教状况的人士都不陌生,1999年7月20号绝对是中国宗教信仰历史上和世界宗教信仰事件上最大事件,这一天中共邪恶政权以江泽民为首屠夫刽子手以公权力,调动 政法执法杀人机器和流氓部队对全国各地开启非法大抓捕,中共国家名义对法轮功进行精神上摧毁,心理上消灭,肉体上灰分湮灭消失邪恶计划三部曲,这在全世界都无法找出一个 独裁暴政邪恶国家这么大系统屠杀信仰者,前所未有恒古未见,迫害法轮功朋友持续至今、
在这次震惊世界践踏信仰抓捕法轮功前3个月,1999年4月25号法轮功朋友以和平理性方式开启万人大上访,这次事件也是1989年六四以来最大群体和平抗争事件,当时中共总理 朱镕基出来接见并给出解决意见,哄骗善良法轮功朋友回家和平散去,在维权过程中认识一位曾经参加朝鲜战役的原国民党老兵河南王大爷,他朝鲜战役立过功回到家乡后,在 文革右腿被打残废,妻离子散,只因他曾是国民党军人身份,后面又因宅基地问题持续上访维权,
王大爷说中共暴政就是一个杀人魔王,他用你时候百般洗脑利用,不用你时候把你当痰盂丢的远远的不算,嫌你恶心还要把你砸碎消灭,他在1999年425法轮功 朋友大上访中看到那么多人,男女老幼,很多衣着朴素,但是很有秩序不吵不闹非常安静和平理性表达诉求,上万人啊这么有秩序,比部队纪律还要好,感觉很震惊 ,很多人法轮功人在请愿队伍中吃东西收拾东西,但是和平散去走的时候地上一点垃圾没有,地面非常干净,王大爷说太震撼了场面,维持秩序的警察都说好像之前什么事没发生 一样,王大爷说和他见过这个事情很多人觉得太不可思议了,他们就是那平静脸上透着朴实亲切感笑容,这与其他信访办访民队伍形成鲜明对比。

紧跟三个月后1999年720后面的大抓捕简直就是群体信仰种族灭绝罪,中共开动宣传媒体抹黑法轮功,后面我们知道了震惊世界令人发指的摘取器官,为高干子弟和权钱 交易做牺牲品。
中国是世界换取器官最快的国家,这里没有法律可言,只有独裁暴政专制所输出的谎言红色血腥奴役和恐怖屠杀,法轮功朋友由于修炼大法,身体非常健康,这成为中共将法轮功朋友作器官割 取的最庞大受害者群体,中共邪恶组织竟然为了摘取器官移植最大成功率,再不打麻药情况下对受害人摘取器官,这一恐怖邪恶反人类罪行人神共愤。
法轮功团体不断挖掘追查坚持曝光中共这一恐怖摘取受难者器官行为,才不断被世界所知道,受到世界人权组织的严重关注,法轮功群体基督徒群体穆斯林群体和藏传佛教群体、还有维权者 异议人士都是中共邪恶罪恶割取器官下的牺牲品受难者。
感谢法轮功朋友持续和调查组织冒着生命危险揭开中共割取器官滔天罪行,
为中共屠刀下致死冤魂和受害者讨回公道和公布中共这一血淋淋反人类罪行。
作为亲临者在黑监狱和精神病医院非法抓捕关押期间,经历无数抽血化验和肾脏检查,中共管教和医护者公开说是检查传染病和体检,对于关押期间某些残疾者真正精神异样者, 还有老弱病残他们却忽视不检查,健康年轻的多次重复检查,抽血化验都比外面社会上医院体检抽血多出四五倍剂量,后续才知道他这是为器官移植做准备 ,很庆幸我没有配对供体成功。
在精神病院期间会更公开化肆无忌惮进行这种摘取器官行为,很多维权者宁可进黑监狱也不想被抓精神病医院,可见精神病医院犹如魔窟恐怖、即使不割取器官,里面每天给你喂食不明 药物和注射液体,都严重摧毁你身心,加大不明药剂量最后很多变得痴呆精神恍惚。
包括2018年泼墨女孩董瑶琼今年初释放回家,20多岁女孩已经变成40多岁大妈神态,脸色浮肿,都是药物所致,我在里面被做药物试验和电疗破坏神经至今都有手抖 脚麻偶尔偏头疼和健忘后遗症、精神病院折磨摧残是一生的噩梦,
里面有位大法弟子大姐他进来以后,护工便暴力威胁叫他使用医院所编的假名字假地址,稍有反抗便暴力威胁和电疗,大姐说他是吉林人叫王霞,后来这位大姐深夜 偷偷被转运走了,精神病院是中共暴政下失踪人口最频繁集中营之一、失踪者多凶多吉少、很多时候精神病医院来人检查你身体,心肺心电图都做,然后抽好几管子血,重点就是 健康体状者,精神病院呆痴傻很少理会、体检完成的一星期内相继有人会失踪离开医院,多是凌晨来人进行带走,能在精神病医院活着健康走出来真的是神的眷恋 与保佑。
中共系统性开动中共境内所有媒体机器,污蔑抹黑迫害法轮功朋友21多年至今,给国外法轮功朋友也带来骚扰和威胁,之前在去泰国之时,曼谷大皇宫旅游景区有大法弟子讲真相点,受 中共毒文化思想毒害的旅行团导游和亲共党员游客给泰国本土流浪者小费资金,让这些人朝法轮功学员泼水吐痰,在真相点旁小便甚至捡起东西攻击砸大法弟子,威胁法轮功朋友不要向 众多大旅游客讲出中共邪恶真相,导游更是明目张胆谩骂、煽风点火挑唆大陆游客敌视法轮功朋友,法轮功朋友坦然面对一切,脸上仍然挂着微笑。
就这么一群以佛法大慈大悲,坚持做真诚 善良 好人好事,不是人类文明追求中最需要的东西吗? 人类持续进步发展离不开这几点。
我是一位基督徒、接触很多朋友是法轮功弟子,我接触的法轮功朋友感觉特别亲切 朴实 、慢条斯理 、安静祥和、特别真诚具有亲近感、像家人一样、总之给人感觉他们是一群好人。

在当前社会这么浮躁物欲横款时代,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为真相发声,坚持善良和纯真的向往,很多时候应该学习大法弟子的心与静,做一个善良的人是世界人类文明进程中重要基石 。
就是这么一群善良的人也是当下世界宗教破坏最严重的宗教群体。
中共这个魔鬼毒瘤化身他不会容忍善良和真相存在,如果世界发现中国恐怖真相,中共邪恶反人类罪行会更快加速他走向灭亡,中共邪恶犯罪集团统治为了苟延残喘继续奴役折磨世界最大人口国家中国, 他会不惜一切代价保证他非法恐怖执政统治,这一次为了稳定他魔鬼执政座位,更是将中共肺炎扩散全球各地,危害全球人类生命、公然与全世界人类为敌,撕毁中英声明,违背联合国 登记香港法案,强推国安法摧毁香港法治自由和文明,尤其国安匪法第38条公然将全球纳入中国非法执法抓捕权范围,严重践踏世界自由与法治。
这么一个集权反人类暴政邪恶组织,不铲除他对不起世界人民此刻遭受中共病毒的巨大生命威胁,全球人类只有消灭中共,人类浩劫才不会重蹈覆辙、还地球人类永久安宁和平。
在2020年7月20号法轮功朋友反迫害21周年来临之际,希望这是最后一个讨伐中国邪恶打压屠杀法轮功朋友和受他迫害各受难者的最后一年,清算这个世界地球最大癌细胞不远 了,一起见证这一天即将到来。 争取明年一起在中华大地纪念法轮功被中共迫害22周年纪念日。

消灭中共 全球责任
天佑中华 民主归来
(责任编辑:陈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