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救妹6岁男童被狗咬致毁容 美国队长送盾牌鼓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9日讯】为了救妹妹,美国怀俄明州一名6岁小男孩冒着生命危险与恶犬搏斗,结果脸部严重受伤,几近毁容。他的行为感动许多网友,连美国队长、绿巨人浩克都纷纷称赞他英勇的行为。

综合媒体报导,事件发生在7月9日,一只德国牧羊犬突然失控扑向沃克(Bridger Walker)的4岁妹妹,沃克马上挺身站在牧羊犬的前面护着妹妹,结果遭到牧羊犬攻击,他的头部、脸部和四肢多处被咬伤,脸部的伤势最严重,几乎毁容。所幸最后他拉着妹妹逃离。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Nikki Walker(@nicolenoelwalker)分享的贴文 张贴

沃克被紧急送医救治,接受了2个多小时的手术,总共缝了90针。但他一点都不后悔。父亲问他为什么会这么做?他说,他和妹妹之间“如果真的有一个人必须死的话,我认为应该是我。”目前沃克的伤势已经逐渐痊愈,精神也很好,只是脸上还有伤口,他还不能笑得太灿烂。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Nikki Walker(@nicolenoelwalker)分享的贴文 张贴

沃克的家人将事件发布到社群网站上,他的英勇事迹很快在网上流传,感动了许多网友。电影《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里的超级英雄也纷纷称赞沃克是“真英雄”。

饰演“绿巨人”浩克的马克‧鲁法洛(Mark Ruffalo)说:“将他人的安危放在自己前面,他是我见过最英勇的人。”

沃克的偶像“美国队长”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还特意录制影片称赞他:“我看到了你的故事,你是个英雄,你做的事情勇敢又无私,你妹妹真的很幸运有你这样的哥哥,你父母一定会以你为傲。”伊凡并且送给他一块美国队长的盾牌,“我们需要你这样的人。”

伊凡还为沃克加油打气:“将来要面对复健,但已经难不倒这个勇敢的男孩了。”沃克特意穿上美国队长的服装来看短片,他和妹妹都显得很高兴。

(记者傅元曦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