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男子在树干中发现耶稣像 网民:神迹(组图)

陈俊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7日讯】巴西一名男子在修剪树木时发现,锯开的树干中居然有与耶稣相似的人像。有网民称其为神迹,也有人将它视为与中共肺炎(武汉肺炎)疫情有关的预兆。

这起事件发生在巴西南马托格罗索州(Mato Grosso do Sul)的伊塔基拉伊(Itaquirai)。当时负责道路施工的主管索萨(Odimar Souza)正在修剪树木。

索萨告诉当地媒体说,正当他们在工作时,有些工人看到正在锯的树干中出现犹如蝴蝶的图像。

但此时链锯的链条断裂,经更换之后,他们继续锯相同的树干,并将其锯为两半,结果两段树干上都有类似耶稣的图像,很像里约热内卢的救世基督像(Christ the Redeemer)。


从社交媒体上的照片可以看到,树干上的人形酷似穿着长袍的耶稣,看得出来有头还有手,而头部四周还有像年轮一样的圆圈,看起来像是神的光环。

而从两段树干上类似的人形来看,这个人形应该贯串树干的一大部分,在锯开之后就成了剖面图。

身为虔诚天主教徒的索萨认为,这个人形比较像阿帕雷西达圣母(Nossa Senhora Aparecida)。他将另一段树干拿给一名同事,但对方认为这比较像耶稣。


索萨说,这是一个与当前人们经历的时刻有关的预兆。他的言下之意就是指中共肺炎疫情。

尽管当地教区和教堂尚未就此发表评论,但索萨在网上分享了相关照片之后,随即引来网民的热烈讨论。

有人说:“我的天啊,他显然活着。”也有人说:“这一定是个预兆。”◇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