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迫害持续21年 元凶江泽民必遭清算

今年7月20日,是前中共独裁者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21年。这场迫害是中华五千年历史上乃至于世界历史上最邪恶的一场迫害。

目前,迫害仍在持续。据明慧网初步统计,2020年上半年,中共警察在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38个城市,非法抓捕、骚扰法轮功学员5,313人。6月18日早上4点多钟,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分局及下属派出所出动大批警察,到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家中实施绑架、抄家、恐吓。68岁的法轮功学员韩玉芹,当天在端明路派出所被迫害致死。

21年来,全世界法轮功学员,特别是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极端艰难困苦的情况下,以大真、大善、大忍之心,用最和平的方式,百遍、千遍、万遍地向世人讲清法轮功真相,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对邪恶产生了极大的震慑作用,同时也唤醒了许多人的良知。

一大批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包括政法委官员、610办公室官员、警官、检察官、法官、狱警等,都遭到了恶报。有的被以“反腐打虎”的名义判刑,如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有的暴病而死,如原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审判前病亡;有的遭遇车祸等暴毙。离开高压与欺骗,这场迫害一天也维持不下去了。

但是,为什么现在还有人继续迫害法轮功?我认为,主要有以下四个原因:

第一,江泽民建立起来的那套迫害机器还在运转。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主要依靠中央政法委和610办公室执行迫害任务。21年来,4任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周永康、孟建柱、郭声琨,都是江泽民、曾庆红提拔重用的。中共政法系统一直掌控在江、曾手上。610办公室是一个从中央到地方延伸到最基层的庞大组织体系,是专门为迫害法轮功而建立的。因为610办公室在国内外已臭名昭著,现在中共不敢公开用610办公室这个招牌对外宣传了,但是,这套体系还存在。迫害法轮功的两大元凶江泽民、曾庆红,仍然通过他们在中央政法委的亲信,操控610办公室体系实施对法轮功的迫害。

第二,江泽民为达到铲除法轮功的目的,纵容整个迫害体系对法轮功学员采取一切流氓手段进行迫害。据明慧网报导,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折磨多达一百多种。其中,最邪恶的是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因此,从江泽民、曾庆红到中央政法委书记,到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到各级公、检、法、司官员,到参与活摘的医生,共同形成了一个“血债帮”,他们手上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血,欠下了累累血债。他们一直担心被清算,千方百计维持对法轮功的迫害。

第三,江泽民原以为以举国之力可以很快铲除法轮功,但是,事情的发展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他把古今中外所有流氓手段都使出来了,也消灭不了法轮功;相反,法轮功学员前赴后继地反迫害。于是,江泽民采取了放纵官员腐败换取官员支持他迫害法轮功的办法,在提拔重用官员时,只要追随他迫害法轮功,无论这个官员怎么腐败,他都不管。因此,他提拔重用了一大批严重腐败分子。这些人上台后,大搞权钱交易,拚命捞线。这样,形成了一个以江泽民为总后台的严重腐败分子的利益共同体。这是一帮没有任何底线的“人权恶棍”,只要有官当,有钱赚,就会维持对法轮功的迫害。

第四,为了防止被清算,江泽民、曾庆红一直在安排他们在中共最高层的代理人。原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孙政才都是其人选。但是,这两个“接班人”都被抓捕,被判处无期徒刑。他们还有另外一个人选,就是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赵乐际。赵乐际是江、曾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提拔重用的最年轻的省长、省委书记、中共政治局常委。

今年受审的原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受贿金额高达7.1亿元。赵乐际当陕西省委书记时,赵正永是陕西省长;赵乐际调中央后,赵正永继任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是严重腐败分子,赵乐际的屁股能干净吗?近两年来,陕西查处了一大批严重腐败分子,都是赵乐际、赵正永的部下。这一窝官员全都烂透了,赵乐际能不腐败吗?因此,赵乐际被江、曾提拔重用为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后,对反腐败根本不上心。

今年大瘟疫、大洪水爆发后,赵乐孙对这两件涉及千千万万老百姓生死的大事根本不关心,倒是对迫害法轮功格外用力。近期,明慧网接连曝光了赵乐际迫害法轮功的两个举措:一是5月赵乐际到某市调研时,主动提出要听取当地610办公室官员的汇报。二是6月赵乐际派他的秘书到湖南听取湖南省政法委关于法轮功的汇报。目前,中国大陆持续迫害法轮功,与江、曾的代理人赵乐际暗中推动有直接关系。

中共迫害法轮功21年,导致了极其严重的后果,最严重的罪行是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它超越了一切道德、伦理、法律底线。

去年6月17日,英国伦敦“独立人民法庭”做出判决:中共反人类罪成立,其活摘良心犯器官已大规模存在多年,并仍在进行,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法庭表示,中共强摘器官,是本世纪最严重的暴行之一。

中共迫害法轮功21年,将“假、恶、斗”贯穿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活的一切领域,导致2020年瘟疫从武汉传遍全世界,给全人类带来空前未有的大灾难。

江泽民、曾庆红是中共最黑恶势力的总代表,他们种下的恶果,他们必须偿还。2020年的今天,以美国为首的整个自由世界已经打响了“灭共”战役。

7月14日,美国总统川普签署了《香港自治法案》和“正式终止美国对香港的特殊待遇”的行政令。川普总统说:“没有哪个政府比这个(中共)政权更严苛地对待中国(人)了。”川普的上述最新行动表明:美国与中共势不两立,美国将对中共犯罪集团的恶人实行最严厉的打击。

截止7月11日,全球200名政治家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旨在声援法轮功学员并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持续21年的迫害。声明首先表达了对中国境内法轮功学员持续遭受迫害的深切关注。其中特别提到,“法轮功学员占被中共关押并遭受酷刑者总数的66%”。“法轮功遭受的迫害是近代以来信仰团体遭到的最严厉迫害”。声明列举了国际社会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决议案,以及英国“独立人民法庭”的调查结论;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这份声明代表了全世界一切有良知的政治家的共同心声。

中共迫害法轮功21年,以江泽民、曾庆红为首的“血债帮”,已经从内部将中共搞垮了,现在只不过维持着一个躯壳而已。中共已经成了全世界最腐败的政党,中共的腐败之癌已到了晚期的末后了。

2020年,大瘟疫之后是大洪水,大半个中国都泡在水中,大暴雨还在持续。还有地震、蝗灾、猪瘟、风灾、火灾、爆炸、溃堤、溃坝、泥石流、山体滑坡、桥梁垮塌、车祸等各种天灾人祸接踵而至。这都是中共迫害法轮功21年、持续不断作恶的结果。

如今,中共已成孤家寡人。中共睁眼看世界,满眼是敌人,全中国人民是敌人,全世界人民是敌人,上、下、左、右、内、外,包括中共党内,到处是敌人。一有风吹草动,就吓得要死,怕得要命,真正到了“风声鹤戾,草木皆兵”的地步。这就离中共彻底解体不远了,离最后的大审判不远了。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我坚信:将赵乐际及其后台江泽民、曾庆红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押上审判台的那一天,不久就会到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