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猎人:带有隐形装置的飞船100%都是外星人

原标题:美国上空再次出现不明飞行物!外星猎人:带有隐形装置的飞船100%都是外星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8日讯】长期以来科学家对宇宙外星文明(UFO)的探索一直从未停止,毕竟宇宙之大,诞生其他智慧生物的可能性非常高。而且外星人的存在有“证据”,随着摄像、摄影技术的越来越发达,看见过不明飞行物的人也越来越多了。而外星人的飞行器(UFO)能够到达地球是否是拥有某种黑科技,因为我们经常看到报道UFO的时候速度极快,目前人们认为我们这个宇宙的极限速度是光速,没有什么能比光速更快,所以很多人认为这些不明飞行物超过了当今人类的科技,是外星来的飞船。


不明飞行物(示意图:pixabay)

由于对UFO浮想联翩,特别是美国官方已经承认了它的存在,这使得更多的人相信外星文明确实存在,而且近年来正在持续访问地球。正是因为有了这种想法,更多的人就喜欢寻找一些无法解释的现象。前不久有目击者声称他们在美国发现了一个UFO,并且认为它是一架装备有隐身装置、由先进外星物种操控的“外星飞船”,那么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不久前,一对正在肯塔基州里士满游泳的夫妇发现了头顶上一艘奇怪的不明物体引起了他们的注意。这个不明物体看起来像一架飞机,当他们正要离开游泳池同时观察飞行器时,发现它的某些组成部分消失了,其中最明显的就是机翼。使这一景象更加奇特的是,这架不明飞行物在上空飞行时没有发出任何声音,这使得外星猎人得出这样的结论:这个不明飞船(UFO)来自于地外。

从画面上看,这个UFO和一架商用飞机差不多大小,正从西向东飞行,这让我们猜测该飞行物的高度应该在12000到15000英尺之间的高空中,因为该地区的云层很低。这架UFO从目击者的头顶上飞过时没有发出任何声音,直到它进入一个低空云层后,目击者才观察到它,但这架飞船并没有飞离云层的另一侧。

Half Cloaked Craft Seen In Sky Over Kentucky, MUFON Report, UFO Sighting News.

Posted by Scott C Waring on Thursday, July 9, 2020

著名的外星猎人斯科特·韦林转发了这个外星飞船(UFO)目击视频片段,并提出了他的看法。他认为这个物体的一侧机翼是可见的,其他90%是不可见的。但是,当有东西飞得那么高时,大多数人一般从不去直接看炎热晴天的高空,因为天空太亮了,直视它会伤害目击者的眼睛。韦林还指出,这是一次很好的捕捉,任何带有隐形装置的飞船100%都是外星人。

近年来,外星人来地球越来越频繁,越来越公然。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