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首次戴口罩亮相 再强调边境安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3日讯】川普总统周六访问美国马里兰州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首次公开戴上口罩。之前一天,他在佛州就加强南方禁毒行动发表了讲话。

川普总统7月11日访问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看望受伤士兵,首次公开戴口罩。他表示自己从未反对过戴口罩,但需要在合适的时间和地点戴。

美国总统 川普:“我认为,当你身处医院的环境,尤其是在特定的环境中:你与许多士兵交谈,而一些人刚从手术台上下来。我认为非常适合戴上一个口罩。”

7月12日,川普发出推文,再度强调南部边境安全的重要性。推文说:“我们现在在南部边界上建立了240英里的新边境墙。到今年年底,我们将拥有超过450英里的边境墙。我们取得了一些有史以来最好的边境管理成绩。而激进的左派民主党人希望对任何人(包括许多罪犯)都开放边境!”

此前(7月10日),川普到佛州听取美国南方司令部反毒品行动汇报并发表讲话。

美国总统 川普:“ 我们直接和邪恶的犯罪集团战斗 ,我们毫不留情。我们的信息很明确,你不能威胁我们的公民,不能毒害我们的孩子,也不能渗入我们的边界,我们会找到你,我们会阻止你,我们将把我们找到的每个(坏)人都关进监狱里。”

南方禁毒行动目前已经销毁了122吨以上的可卡因和1,8000磅的大麻,价值20亿美元,并几乎消除了数十个跨国犯罪组织。川普再次表达了对执法人员的支持态度。

美国总统 川普:“只要我是总统,我绝不会让你们的神圣使命受到任何形式的破坏或攻击,我们不会开放边界,我们不会取消警察,我们也不会削减军队预算,我们将不允许我们的国家被致命的毒品淹没。”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导

摄像师:詹前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