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长滩发生溺水 9人被救上岸1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1日讯】周四晚上,在纽约长岛长滩市的海滩,发生了游泳者溺水事件,有9人被营救人员救上岸,但其中1人之后死亡。另外,纽约市著名的康尼岛海滩,因为救生员不足,决定只开放小部分海滩给民众。

周四晚上7点左右,在长滩市(Long Beach)门罗大道(Monroe Boulevard)附近的海滩,发生了游泳者溺水事件。当时,海边的救生员已经在一小时前下班。

长滩消防局在接到报警电话后,出动救援。最后,有9名溺水者被营救上岸,四人被送往医院,其中一人因为溺水过重,在周五早上死亡。

目前还不清楚这9人是为什么被困在水中。

另外,纽约客最常去的布鲁克林康尼岛海滩,因为救生员紧缺,一大片海滩只开放一小部分。市公园局(NYC Parks)提醒民众,必须有救生员在场,才能下海。

市议员崔马克(Mark Treyger)表示,由于先前市长白思豪一直对海滩开放犹豫不决,导致救生员来不及培训,造成市府国庆日宣布开放游泳后,没有足够人员上岗。

新唐人记者金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