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5年依旧甜蜜 昆凌透露与周杰伦维系感情秘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3日讯】有着洋娃娃般漂亮容貌的台韩澳混血艺人昆凌, 21岁时就嫁给了周杰伦, 在22岁前即升格成为人母。昆凌在最新一期的《ELLE》杂志中, 大方透露依靠“两个字”, 维系与周杰伦之间的甜蜜感情。

该回家啰❤️

Posted by 昆凌Hannah on Wednesday, November 15, 2017

昆凌婚前为了守护与周杰伦的恋情, 尽管一直被媒体追问两人的情事, 但始终选择噤声, 直到2015年初由周杰伦透过官方脸书正式公开他们的关系。

2015年的1、2、3月, 昆凌与周杰伦分别在英国、台湾、澳大利亚举办了婚礼;当时俩人的公主与王子的世纪婚礼, 羡煞了无数人。

昆凌与周杰伦结婚5年, 两人在感情生活上一贯低调, 不过网友偶尔可以透过他们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的家庭温馨照, 感受到他们之间的低调浪漫互动。

Posted by 昆凌Hannah on Wednesday, May 9, 2018

在最新一期的《ELLE》杂志中, 昆凌就如何与周杰伦保持好的婚姻感情, 谈到了“在乎”很重要;昆凌表示即使结婚久了, “你还是要很在乎这段关系, 要有心”。昆凌认为女人在有了孩子之后, 会全心全意的投入在孩子身上, 所以偶尔还是需要抽离, 让夫妻俩有单独约会的时间。

Posted by 周杰伦 Jay Chou on Friday, January 19, 2018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