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5年依舊甜蜜 昆凌透露與周杰倫維繫感情祕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3日訊】有著洋娃娃般漂亮容貌的台韓澳混血藝人昆凌, 21歲時就嫁給了周杰倫, 在22歲前即升格成為人母。昆凌在最新一期的《ELLE》雜誌中, 大方透露依靠「兩個字」, 維繫與周杰倫之間的甜蜜感情。

該回家囉❤️

Posted by 昆凌Hannah on Wednesday, November 15, 2017

昆凌婚前為了守護與周杰倫的戀情, 儘管一直被媒體追問兩人的情事, 但始終選擇噤聲, 直到2015年初由周杰倫透過官方臉書正式公開他們的關係。

2015年的1、2、3月, 昆凌與周杰倫分別在英國、台灣、澳大利亞舉辦了婚禮;當時倆人的公主與王子的世紀婚禮, 羨煞了無數人。

昆凌與周杰倫結婚5年, 兩人在感情生活上一貫低調, 不過網友偶爾可以透過他們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的家庭溫馨照, 感受到他們之間的低調浪漫互動。

Posted by 昆凌Hannah on Wednesday, May 9, 2018

在最新一期的《ELLE》雜誌中, 昆凌就如何與周杰倫保持好的婚姻感情, 談到了「在乎」很重要;昆凌表示即使結婚久了, 「妳還是要很在乎這段關係, 要有心」。昆凌認為女人在有了孩子之後, 會全心全意的投入在孩子身上, 所以偶爾還是需要抽離, 讓夫妻倆有單獨約會的時間。

Posted by 周杰倫 Jay Chou on Friday, January 19, 2018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