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食带横贯中国 李淳风预言:习失权 中共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3日讯】今年6月21日发生百年罕见的日环食,当天的日食带横贯中国大陆,天象意义非凡。根据唐代占卜学家李淳风的预言,以及日食带大周期对应的历史大事件推算,日环食带贯穿中国时,会出现瘟疫和改朝换代的情形,这与当今中国大陆的时局十分契合,预兆中共将要灭亡。

日食带大周期

当发生日全食或日环食时,月亮本影或伪本影在地球上从西向东扫过的一条地带,称为日食带。今年6月21日发生日环食奇景时,有一个狭长的日食带横贯中国大陆。

日食带大周期约54年一循环,日食有沙罗周期,经过18年11天又8小时,会在经度相差120度的地区(纬度稍有变化)发生同样形状的日食带,而每三个沙罗周期,即每隔54年1个月,会在相同的地点附近发生相同形状的日食带。

另外,在北半球日食带前后的第6个月,通常会在南半球发生另一个日食,相隔6个月(或1年)的两次日食称为“日食对”,“日食对”会互相影响南北半球的重大事件。

1911年10月22日日环食带贯穿大清西部和西南、两广、海南岛。(图片来源:NASA提供)

查阅资料发现,近代中国出现两个序列的“日食带大周期”,由历史上发生的大事件可以推演未来。

第一个54年日食带大周期:

1840年3月出现日环食,3个月后爆发第一次鸦片战争。

1894年4月出现日全食,3个月后发生甲午战争。

1948年5月出现日环食,当年内蒙发生鼠疫,国共内战。1949年中共篡权,国民政府移至台湾。

2002年6月出现日偏食,6个月后中国爆发SARS瘟疫。

第二个54年日食带大周期:

1856年9月出现日偏食,1个月后爆发第二次鸦片战争。

1911年10月出现日环食,年初东北鼠疫,当月武昌起义辛亥革命,3个月后清朝解体。

1966年5月出现日环食,爆发文化大革命。

2020年6月出现日环食,北京疫情再起,中印边境爆发流血争端,中共在香港实施国安法,中共遭到国际围堵,四面楚歌。

值得一提的是,1911年10月22日的日食带贯穿大清西部和南部,随后大清朝灭亡。今年的日食带百年之后再度贯穿中国大陆,预示中国将要再次发生改朝换代的情形。

日食发生时伴随者光晕、飘云是大乱的表象,预示最高领导人可能遭到下属暗算,失去权力。(pixabay.com)

李淳风预言:不出三年,中共灭亡

唐代天文学家、占卜学家李淳风在所着的《乙巳占》中说,日象征一国之主与德政:“日者,人主之像,故王者道德不施,则日为之变。”

书中写道“日被月蚀,阴侵阳,下凌上,咎在君王。”指日食是一种下属侵凌君王的现象,但是根源在于君王。

书中还有关于日食的“日蚀占”,从日食发生时的种种现象占卜了凶险的型态,可能会有兵灾、天下大乱、地震、洪水、饥荒、失地等灾难。

“日食少半,诸侯、大臣亡国失地相逐。蚀半,有大丧亡国。蚀大半,灾重,天下之主当之。蚀尽,亡天下,夺国,臣弑君,子弑父,不出三年。”

大意是:日食只要过半,灾难就会惨重;日食有大半,灾情会很严重,君王首当其冲;如果全日食,不出三年夺其国,亡天下。

今年发生的日环食非常接近全食,太阳整个圆面有超过99%的面积被遮住,按照《乙巳占》记载,预示不出三年,中共将亡。

另外,“日食从上起,君失道而亡。从旁起,内乱兵大起,更立天子。日食从下起,女主自恣,臣下兴师动众失律,将军当之。”

本次发生的日食是从旁边开始侵蚀的,对应着中共内部斗争激烈,地方政府或各自为政,最高领导人恐失去权力。

而且日食发生时伴随者光晕、飘云、大风、或是酷似白兔、白鹿的模样,也都是大乱的表象,预示最高领导人可能遭到下属暗算,失去权力。“日食而晕傍珥,白云来去掩映,天下大乱,大兵起。臣弑君,君失位。”

今年6月出现日环食天象,北京疫情再度升温。(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庚子年与日食带大周期交织 世界正邪大战

此外,今年是庚子年,历史上每逢庚子年都会有灾难发生。1840年庚子年,中国爆发第一次鸦片战争;1900年庚子年,八国联军侵入北京;1960年庚子年,中国遭遇三年大饥荒;2020年庚子年,中国境内瘟疫横行,洪水四起,蝗灾也频频出现。

值得注意的是,54年的日食带大周期和60年庚子年大周期在2020年交织在一起,预示今年是一个灾难深重,极不太平的年份。

近日北京疫情快速升温,且扩散至外省;中国南方四川、重庆、贵州、湖北等20多个省市遭遇洪水袭击,加之三峡大坝等多座水库全力泄洪,下游城市变汪洋,百姓无立足之地,苦不堪言。

与此同时,中共倒行逆施,强行在香港实施国安法,破坏香港自治,打压港人,引起国际社会强烈愤慨,制裁中共的举措频频出台,全世界正在爆发自由、民主与中共暴政的正邪大战。种种迹象显示,香港人在游行示威中高喊的口号“天灭中共”,即将到来。

(责任编辑:文若)

相关链接:“日环食”对应中国不太平?李淳风早有预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