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疫情持续平稳 市府争取9月份开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3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周四表示,市府将制定各种计划,全力以赴于9月重新开放学校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日前市府向家长发送返校意愿的问卷调查,收到超过45万份问卷回馈,且75%的家长皆希望家中孩子能在9月份回到学校上课。他表示市府将制定各种计划,全力以赴让9月重新开学。

基于保持社交距离的防疫考量,白思豪表示,学校开学时将会限制每间教室内的学生人数,或者安排学生错开时间上课。

纽约市长 Bill de Blasio:“校方必须利用学校中所有可能使用的空间,将其变更为教室,以保持社交距离。”

市教育总监卡兰萨(Richard Carranza)和教育局周四与各校的老师、校长和家长会面,讨论在教室内上课的更多细节和措施;卡兰萨希望州教育厅能采纳他们的计划。

目前市教育局讨论中的防疫措施包括:为学生提供口罩、在保持社交距离下规划教室座位、在校内装设配有洗手液的站点,以及持续对学校设施彻底进行清洁。

纽约市疫情三项指标仍然维持稳定,全市检测呈阳性率仍然维持在2%,低于15%的门槛。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