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港警施暴 《花木兰》在韩遭抵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2日讯】美国华裔女星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即将在韩国上映前夕,因其在网络上支持港警暴力镇压民众遭到韩国民众抵制。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我们不能为暴力买单!

反对上映花木兰!

终止国家暴力!

1日,在韩国首尔江南区华特迪士尼韩国总部前,韩国多个青年团体举行了抵制电影《花木兰》的宣布仪式。该电影主人翁的扮演者刘亦菲,去年在中国社交网路微博上公开拥护武力镇压香港示威市民的警察。主办方认为这是声援反人权的行为。

世界市民宣言共同代表 朴度亨:“我们为了配合从香港发起的抵制《花木兰》电影运动,任何人都不应该为,在默认暴力的情况下而产生的花木兰电影而买单,同时应该抵制。”

在历史上韩国经历过多次的民主自由抗争,因此主办方表示更不能忽视香港市民为了民主自由而进行的示威抗争。同时不能容忍支持拥护暴力的行为。

韩港民主同行共同代表 Sammy:“首先我们以“普通市民”的名义抵制迪士尼的‘花木兰’。同时通过这次事件促进韩国社会针对习近平政府使用国家控制和暴力的讨论平台。”

参与活动青年 :“我们不能无视进口暴力,让镇压上映。”

同时主办方还要求迪士尼公司电影的出演演员,对港警施暴庇护言论进行道歉。同时取消在韩国上映《木兰》电影。

当天的记者会上青年们还在现在制作了抵制《木兰》电影的列侬墙。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