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盟军司令:无法继续忽视中共在欧非的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9日讯】北约盟军联合部队司令部司令 弗格上将,日前在一个研讨会上表示,中共动用全部国家力量,在欧洲和非洲颠覆国际秩序,北约不能再忽视中共的扩张威胁。

北约盟军联合部队司令部司令 James G. Foggo上将:“中共提供财政援助和机会,然后利用它来影响欧洲和非洲的政府,这种影响带来安全担忧,它被用来限制对关键海港和机场设施的使用,通过(中共)国有和国有控股企业的技术访问敏感的政府和军事信息达成。”

6月26日,北约盟军联合部队司令部司令、美国海军欧洲和非洲战区司令弗格上将(James G. Foggo)在英国国际战略研究所的网络研讨会上表示,中共的扩张已经从印太地区延伸到欧洲、非洲和北极,中共的“一带一路”将其经济、外交、军事和政治手段相结合,试图改变国际秩序。

北约盟军联合部队司令部司令 James G. Foggo上将:“北约再也不能忽视中共在欧洲的活动,例如5G-特洛伊木马行动,购买港口基础设施以及“一带一路”倡议,同样的原因,让我们也不能忽视中共在非洲的活动。”

同时,中共在北极的扩张野心,也被关注。

北约盟军联合部队司令部司令 James G. Foggo上将:“中共也越来越多地寻求利用北极地区的投资机会,从自然资源开放到极地丝绸之路——这种潜在的未来海上商业流通模式,中共在国际上一向有对国际水路提出虚假主权的先例,像对南中国海。看来中共也将寻求改变规则来使自己在北极更有利。”

弗格上将表示,中共在非洲的做法和国际传统完全背离,向非洲国家提供财政援助和贷款机会以设置债务陷阱;建设项目完全使用中国的劳工和设备,对地方经济没有任何帮助,是战狼式行为。

北约盟军联合部队司令部司令 James G. Foggo上将:“我一直对非洲密切关注,我们在非洲看到了中共的巨额投资,完全是按照中共的条款,他们使用中国自己的系统、自己的工人,这与我们的商业方式完全相反。中共不关心改善当地经济,当地方政府无力偿还贷款时,中共就发起债务战,他们全是战狼。”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