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心:“小粉红”是现在上天最关心的人?你相信吗?

中国古语说:“人以类聚,物以群分”,孔子云:“道不同,不相为谋。(《论语·卫灵公》)所以自古以来人都是分类的,但不是“阶级斗争”的那种分类法,主要是从三观上分,或“臭味相投”,或“志同道合”,或觉得自己不想站队,选择“独善其身”。

今天我想分析一下这三类人中,哪一类人是目前上天最关心和怜慈的人。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无意强加于任何人,如果有人有任何异议或不认同,都属于自然现象。

第一类人:用最通俗的说法,就是真正善良的好人。

这样的人其实不是上天关注的重点,起码不是目前上天关注的重点人群,因为这一类人用自己的言行已经选择了从善的安排,铺就了自己的上天路,所以他们已经被上天保护起来了,他们都在一个安全的区域里,不会有什么大的危险。

当然所谓真正善良的好人,并不是说他们就是完人,不会犯错误了,他们可能会有着普通人这样、那样的缺点,但是这种人内心的道德准则非常清晰、明确,在大是大非面前绝不含糊,善恶分明。“天道无亲,常与善人”,这种人永远会得到上天的眷顾。当然这种眷顾不一定马上会体现在人中所谓的获得上,但最终的生命归宿直指天堂。

在目前的人类社会中这样的人中西方都有,甚至每个地区都有,有的是默默无闻的百姓,有的是众人皆知的名人,这样的人尤以在中国大陆的最为了不起,因为在那样的压力下选择坚守道德良知、选择行善,天地都为之赞叹!这样的人比如高智晟、胡佳、王全璋、陈光诚等等等等。

第二类人:用最通俗的说法,就是有意作恶的坏人。

这样的人同样不是神关注的重点,因为这一类人已经自己选择了“一条道走到黑”,他们的结局就是下地狱,这点已经不可改变了,所以上天只好放弃了这部分人,由他们去了。当然上天有好生之德,在放弃之前都是给了他们多次机会的,直到实在没有办法才放手的,任他们向着地狱狂奔。这些人有的本身就是魔鬼,有的是把灵魂出卖给了魔鬼,他们为了自己的利益、欲望可以出卖良知和公义,所谓的天地良心在他们眼里就是垃圾,并且他们想带上更多的徒子徒孙到地狱里“狂欢”(受罚)。

在目前的人类社会中这样的人也是中西方都有,甚至每个地区都有,小到为恶人呐喊助威的P民,大到众人皆知的大恶魔/大恶人,比如出卖国土的江蛤蟆,活摘人器官的薄熙来,祸国殃民的奸相(曾庆红、王沪宁)等等等等。这里没有提到习近平,因为我还在看他是不是第三类人。

第三类人:尚待选择的人

这一类人没有办法用一句话概括出来,因为情况太复杂了,但却是上天目前最关注的人群,因为他们不是一个会永远存在的人群,他们中有一部分会成为第一种人—最终得救,有一部分会成为第二种人——最终淘汰,就是因为这种变数,使他们成为上天最操心和忧心的人群。

目前世界上出现的种种乱象,都是这些人面临的选择题:到底是从善还是从恶。如果善恶都是在明面上,有些人的选择可能不成问题,问题就在于:第二类人有些是在明面上作恶,而有些是背地里作恶,甚至还装作是第一类人,还把第一类人说成坏人,就是俗话说的那种:“披着羊皮的狼”。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选择题的难度加大了, 很多原本不坏的人有可能一不小心上了贼船,但又不肯下来。可急坏了有好生之德的上天,以及一部分有心救人的第一类人,其实目前诸多的努力都是为他们所做。

为了把这第三类人说清楚,就得把他们再分为三类,才能说明白。

1. 头脑简单心地不坏的小粉红。

这种人本意并不想作恶,甚至还想做点好事,但是因为头脑简单、信息缺乏,造成善恶不分、是非不明,无意中在为恶人掩盖甚至唱赞歌。这样的人如果有机会掌握更多信息、了解更多真相,有的是会重新选择的。现在经常看到有些人在网络上表示:以前自己是个小粉红,现在才知道被骗了什么的,很为他们高兴,是很单纯可爱的群体。他们中有的后来甚至成为了反抗暴政的生力军,成为第一类人中的翘楚(名字就不说了)。

但如果换了环境也不能改变的那种深度粉红,就是脑残级的,基本就属于第二类人了, 但其实挺冤的,因为毕竟还不是大奸大恶之人,但却死抱着大奸大恶之人的大腿不放。所以上天很关注他们,为他们的头脑恢复正常着急,在努力掰开他们抱错大腿的手。

2. 被迫与恶人为伍的人。

这种人心里知道好坏、有是非观,但为了生存,为了安全,被迫与恶人做着同样的事情,一旦脱离那个环境,也会做出正确的选择。但是如果没有机会脱离那个环境怎么办呢?所以上天也很关注他们,希望能给他们机会将功恕过。这样的人如果能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些好事,做些正义的事,其实也类似于第一类人了,比如大家都知道的“辛德勒名单”中的辛德勒和那些“把枪口抬高一寸的人”。

3. 心机缜密、两边观望,宣称不站队的人。

这一类人相当的多,他们选择不要明确的价值观,以最大限度的保全自己为最高目标。这种人很虚伪、很圆滑,具有欺骗性,骗别人,也骗自己。他们有的也行小善,但面对大恶却装聋作哑,在他们那里总是岁月静好。有的甚至认为自己很高尚,因为他没有敌人,心中没有仇恨,只有大爱(爱杀人魔鬼),所以这种人很难救。一般只有邪恶迫害到他/她头上了,有的才认识到自己以前的可笑、可恨,但一旦邪恶变换一下嘴脸, 可能就又糊涂了。在此送给这种人丘吉尔的一句名言:“圆滑就是能让人满怀憧憬的走向地狱。 ” 也就是说,你最后只有上天、入地两条路,不站队就是爱魔鬼,最后就自然属于第二类人,跟魔鬼一起回家。

以上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

2020年6月27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