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点击】美国安顾问:需对中共采取更强硬态度 以为北京逐渐自由是错误估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6日讯】【今日点击】(3809-1)

提要
【中美角力】美国安顾问:需对中共采取更强硬态度 以为北京逐渐自由是错误估计
【 中美角力】华为中移动中电信等20间华企 被美列入“解放军持有或控制企业名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端午节,这个在中国的民间说法当中,端午节是四大节日当中的很主要的一个。端午节南方北方略微有点儿差距,但通常说的其实是,是瘟神,它主要是五方瘟神。在端午的时候一般是讲南方,那些瘴气就是夏季雨季,这个湿的气候来了,那些阴暗阴邪这种瘴,就像瘟疫,瘟、疫其实瘟疫是,瘟是瘟、疫是疫,它是那么开的,现在人们都讲叫瘟疫了,有叫瘟黄的。

在瘟疫当中,你看到的它的瘟神都是三头六臂,我以为讲述的就是代表着不同的方位,同时有着它一种时运在其中,我以为有着时运在其中。同时瘟神都带着兜络,有点儿像豹皮囊,但不是,应该没提是豹皮囊,他们都带着兜络,到那儿去撒,东方这么说,西方也这么说。所以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在一年当中是个特别的日子,往往跟夏至是前后脚,是前后这么对应的,通常是在夏至之后。所以代表着一种时代,其实它代表着就是四季,如果你从另外一个角度上说呢,就是在三界当中金木水火土日月。有了日月就有了我们看到四季,时间的因素在其中。

而瘟神都是按照,都是五个,金木水火土、东西南北中,既有着它的物质的代表性,又有着它的方向性,各司其职。那东部瘟神出来是表面出的不一样,西边出来得的病也不一样。所以这是应该讲叫,是人的生活环境,人所生活的轮回转世中必然如此的,自然存在的。是一种对人的,既是一种净化也是一种教化,同样是一种惩罚。所以在我们看到的瘟神,能够整治瘟神的,出手的都是神农那儿,是三皇五帝的三皇,天皇、地皇、人皇。所以我们解释过作为瘟疫,人是没有办法,人没有能力认识,在人的特别所谓的现代科学的角度来讲,根本没能力认识。瘟神,瘟疫的一切对应的是天地人的地,所以是神农出手,神农出手给予百草,在人世的环境中给予一种药,给予一种草来拯救那些,还值得留下来的。

所以都是瘟疫发生在先,那治疗的方法在后,而这治疗的方法来自于神农,来自于地的层面,瘟疫的层面高过人,所以人到现在是无知的。就像你现在的科学正在发生的就是说,因为美国有反弹、德国也有反弹,疫情啊,美国有反弹、德国有反弹、日本也有反弹,各地都出现反弹,但是你没听说它在关门了,它不敢关了。而反弹的一个很大的说法就是,确诊的人数多,所以我的眼睛里就是瞎掰。因为你确诊之后跟确诊之前,没有任何处理上的差异,没有,因为你没有药,你治不了,对不对。

它现在在拼命做疫苗,而这种拼命做疫苗的本身,是抗争,是人的层面,在抗争在不认识瘟疫的本身,在进行着抗争,以下犯上的这种做法,从而给人的业力吧。就是说它会促成人的环境中,一种不觉醒的概念。什么叫不觉醒的概念?疫苗的产生会反衬到人的环境中,认为人是有机会战胜病毒的。人战胜病毒那还要神仙干嘛,所以人们就会,更多的人失去对神的敬重。但这个过程既是人走向败落的过程,同时依然会有人能够心存善念,重新被唤醒的过程,这就是一个定位,筛选定位的过程,我以为这就是这么个意思了。因为当瘟疫出现的时候,是指这个地球上大批的人,在他们的生命认知上已经背离了神,神才出手惩罚。江城瘟疫起,端午除恶习,这是从归元寺那儿传出来的,2月分吧3月分,很多人把这个,就盼着今天习近平死喽。反正到现在我没看见习近平死,没看见习近平死,但是7个常委都消失,这是真的。

美国安顾问:需对中共采取更强硬态度

网上有篇报导,这是美国的联邦调查局的局长,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昨天应该是,一个专访。他就在讲述着中共体制,就中共政权、中共体制对美国的伤害,对美国的伤害。他说每10个小时抓1个间谍,每10个小时抓1个跟中共有关的间谍,他说这个根本就难以想像。那现在看到的一切,美国社会从上至下,从任何的一个环境中,都在全方位的被中共渗透。另外一个报导看到CNN的,曾经在CNN任职的5个主持、记者,现在都为中央电视台工作,为中央电视台在美国工作。

所以这是中共的做法,习近平在他执政的这么多年里面,以各种方式,他的宗旨就是盗窃、欺骗,用了最邪恶,人间都痛斥的最邪恶的手法,来应对人之初性本恶,从而获得成功的宗旨,这是他的,一切都是以国力的概念。那对于一个,以基督教作为信仰基础的美国人,那面对这种做法,他们一开始根本难以应对的。因为他们把中共国,当成是跟人一样的看待,那人家是人之初性本恶,那你呢或多或少总有道德约束,觉得是人,人家说自己是高级动物不是人,所以这就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对立。

我们现在看到的是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说对中共采取更加强硬的态度,以为北京逐渐自由是一种错误的估计。讲这番话是昨天他在凤凰城发表演讲,过去40年来,如果认为中共国当局,逐渐经济跟政治自由的话,是严重的误判。中共富有 变强之后,却持续打击异议人士,更具有这种侵略性。现在是美国政府的最高级别的官员们,在给中共定位,在他们的发言中,你其实已经很少看到中国的字眼。他们用的最,逐渐都统一式的,使用了中国共产党的字眼,我个人认为在我们媒体当中,在我们认清中共的过程中,在讲述着中共是中共,中国是中国,乃至于到现在我们看到的,我们讲述着天灭中共,在被西方社会接受着。

天灭中共是人间的大福分,人间的大净化,国家是人的,中共不是人。所以当你秉承认知天灭中共的时候,这是一个完全人类在思考共产党,所代表的生命品质时的,一个根本性的改变。其实他是人,今天的人在逐渐逐渐趋向于有神论,抛弃那些无神论,否定进化论的一个,一点一点的转变的过程。然后文章里他就大规模的再次陈述了,有关中共透过侵略性的、黑客攻击式的、窃取式的,完全是一种非正常人的,人中最恶的手法、手段跟它的理念,来获得利益的一切,伤害了整个美国国家的利益。

白宫希望与中国维持良好关系,很尊重欣赏中国人,但是中共的行为,表明美国必须采取更加强硬的姿态。包括对中共国情报网,为中共国情报网通风报信的中国公司,以及一些具体人员的作法。美国对中共天真被动时期已经终结了,他预测美国国务卿、司法部长,跟其他高官,在未来数周里,都会对中共国做出直接的描述。你也可以看成这是共和党,在整体的行为当中,大面积定性中共,来支持在未来在后面的11月分大选,为川普做准备。

被美列入“解放军持有或控制企业名单

与此同时,华为、中信、中电,什么海康,大概20家中共国公司,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在美国上市的公司,被美国的国防部定格为,是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服务,或者受控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它的源处是来自于习近平的军民合作,什么融合委员会,他们就被美国国防部定格,他们是为中国军队服务的。这个定性是昨天晚上拿出来的,已经报告递交给美国国会。那将意味着,这些公司在美国的存在,是对美国利益跟国家价值的直接伤害,而且是直接威胁到美国国家的安全。报告的本身没有执法的权力,但是当递交给美国国会的时候,美国国会会根据这样的结论,制出相关的法规,有可能把这20家公司,最全面的从美国社会,国家的土地上全面清除出去。这是一连串对中共国强硬的,一种直接表达的现象。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