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科尔顿惊现大火 起因为非法燃放烟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5日讯】周二(6/23)晚上,南加位在科尔顿的住宅区附近出现大火。调查后发现,火灾的起因为非法燃放烟火。所幸,该起事件没有造成任何房屋损坏和人员受伤。

周二(6/23)晚上,圣贝纳迪诺县的科尔顿(Colton)发生大火。火势直到周三早晨才被扑灭。警方调查后发现,此次火灾竟是非法燃放烟花所引起的。

事实上,最近一段时间,南加地区的非法烟火生意特别兴隆,圣贝纳迪诺警察于周二一晚就查获了超过3000磅的非法烟花,并逮捕了超过二十人。

橙县尔湾市的警方也表示,国庆节要到来,非法烟火是明令禁止的。

尔湾警局局长Mike Hamel:“烟火不被允许的原因是因为他们会引发火灾。所以我们鼓励所有人在国庆日一起在南橙县观看专业的烟火秀。燃放非法烟火会被警告,或收到罚单,和罚款。”

事实上,近期华人区不断有人半夜燃放烟火,不但扰民,而且已经连续引发多起火灾。警局表示,非法燃放烟火可能会被罚款1,000美元,甚至被逮捕坐牢。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