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运挖土机赴边境 印度货车超重桥断坠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3日讯】中印士兵日前在边境加勒万河谷爆发流血冲突,事发后双方均加强于边境部署军力。近日,印度北阿坎德邦发生塌桥事故,一辆运载挖土机的货车驶经一座铁桥时,疑因过重将桥压毁,车上2人受重伤送院。

事发于22日,该座桥位于北阿坎德邦(Uttarakhand、亦译作乌塔拉坎德邦)内距离中印边境约50公里的村落门斯雅丽(Munsiyari)。

从视频中可见,一辆货车正运载一部重型挖土机小心翼翼过桥时,铁桥突然断裂并塌下,货车和挖土机随之跌落山谷。

近日,印度北阿坎德邦发生塌桥事故,一辆运载挖土机的货车驶经一座铁桥时,疑因过重将桥压毁,车上2人受重伤送院。(视频截图)
近日,印度北阿坎德邦发生塌桥事故,一辆运载挖土机的货车驶经一座铁桥时,疑因过重将桥压毁,车上2人受重伤送院。(视频截图)

事发后当地警方表示,当货车开上铁桥前,现场工人曾提醒货车司机该桥无法承受货车和挖土机的重量,但司机未理会,仍开过去才发生憾事。造成货车司机和挖土机操作员受伤,当地多个村落对外交通中断,近7000居民受到影响。

据印度媒体称,有关机械是用作修建通往边境的高速公路。

日前,中印士兵于边境加勒万河谷爆发流血冲突,事发后双方均加强于边境的军力部署,有消息透露,中方运送机械设备到加勒万河谷地区,用作山边开路或在河流筑坝。印度则向北方的边境山区增兵1.5万,并派战机升空巡逻,监视中方行动。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链接: 边境冲突后 全印商人联合会抵制中国货
相关链接: 中印夺命冲突后 印度战意浓 中共现四大异常
相关链接: 莫迪授权印军可开火 中印边界冲突风险升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