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民运人士遭网上五毛死亡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0日讯】洛杉矶民运人士郑存柱近日在网上遭到死亡威胁,他表示,这是由于他经常参加反对中共暴政,纪念六四的活动等,来看报导。

民运人士郑存柱表示,因他经常参加支持香港反送中,反对中共通过的国家安全法以及纪念六四等活动,长期坚持反对中共专制,近期在网上遭到了中共爪牙的死亡威胁

民运人士郑存柱:“就在昨天有一个人在电话上加我好友,我通过以后,他突然用言语进行威胁,让我在大街上小心,说要杀了我,还用一些侮辱性的词语,说用黑鬼买枪来杀了我,还把我的照片转发,说放心,一定会把你杀了。”

郑存柱表示,遭到这样的言语威胁,正说明了反对中共暴政是正义之举。

民运人士郑存柱:“从我们的追求来说,是希望中国走向民主,走向宪政,希望中国人民能像美国一样,能享受到人权和自由,所以我们认为我们做的是正义的事业,我们不会担心也不会恐惧这样的所谓网上的这种威胁。”

同时,他希望中国民众能够突破信息封锁,有机会翻墙了解海外的信息,多了解真相。

民运人士郑存柱:“能够从不同的渠道认识认清真相,唯一的能够知道他去了解的就是:他所效忠的党在中国的历史上对中国人民所犯下的罪恶,如果他能够获得这样的充足的信息,如果是小粉红、年轻人的话,我相信他最终会改变自己的看法的。”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