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扮演黛安娜王妃引哗然 导演看中她一个特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8日讯】主演《暮光之城》成为票房女星的克莉丝汀史都华Kristen Stewart)将在好莱坞推出的新片中扮演英国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消息一出王妃的粉丝都觉得无法接受:这是在开玩笑吗?不过导演偏偏看中她一个特质,对她出演王妃的信心满满。

黛安娜王妃因意外已身故多年,但关于她的传奇故事一直让人念念不忘。好莱坞即将于明年上半年展开制作《Spencer 史宾赛》。据《Deadline》报导,这部电影将由“暮光女”克莉丝汀史都华演出黛妃的角色。

但很多人还是对她的演技抱持怀疑的态度,她又有不少争议性的新闻,更是让爱戴黛安娜王妃的“皇室粉”难以接受。有的甚至毫不留情的狂批:“这是在开玩笑吗”、“等等,别闹了”、“NONONO”、“她超没有皇室气息”、“拜托她不行啦”!

尽管克莉丝汀被批评没有“皇室”气息,但她本身就具备厌世脸的高冷特质,早早被精品品牌相中成为代言人,最知名的就是具指标性的精品 CHANEL,克莉丝汀更是完全攻占全产品线,包括服装、手表、彩妆、香水都是御用代言人。

克莉丝汀曾经拿下被公认困难度很高的“法国凯撒奖”女配角奖。《Spencer 史宾赛》的导演 Pablo Larraín 很看好她,认为克莉丝汀身上有一股神秘气质,且既脆弱又坚强,这正是扮演黛安娜王妃的女星所需要的特质。且克莉丝汀在看到剧本后的回应,更是让他深具信心,“我认为她可以做出一些令人着迷的表现。”

究竟克莉丝汀能不能成功挑战黛妃?影迷们都拭目以待。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