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中共气数已尽 灭共才有出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8日讯】专程赴美推动对中共实施制裁的香港实业家袁弓夷,日前在采访中坦言,共产党不倒台,香港就没有前途。

近日,港澳办副主任邓中华表示,中共对香港极其特别情况下特别严重的案件有管辖权的。袁弓夷认为,这与之前张晓明的言论相比,温和许多,说明中共在考虑退一步。他认为香港人高估了中共的实力。

香港实业家袁弓夷:“他以为中共是铁板一块,不是这回事,他们里面乱了,比我们乱100倍都不止。”

袁弓夷目前正在推动,让美国的国会和法院,认定中共为反人类的非法组织,他解释,目前的中共政权是一个非法政权。

香港实业家袁弓夷:“中国其实是怎么回事?在中华大地上面。有一个有一个,有几个所谓的政治局的人,他们就是这个啊,他们就是专政的,下面有九千万个党员,是他们的打手,然后下面有十四亿人,是他们的奴隶,就是这様的一个结构。国家都是假的。”

对于此次行动,被命名为“天灭中共”,袁弓夷说,一个朝代要换的时候要有天意。

香港实业家袁弓夷:“所以中国尤其是大陆的老百姓,他们觉得要有天意,现在中共气数已尽。”

袁弓夷认为目前,香港的很多官员已共产党化,即便不推《港版国安法》,也企图从各方面改变香港,因此灭共势在必行。

香港实业家袁弓夷:“所以你不把共产党灭掉,香港没有前途,全世界都没有前途。真的,你不把这个肿瘤、这个毒瘤弄掉,将来全身都是癌症。”

新唐人记者梁珍、简枫 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