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重启 “侏罗纪世界”续集开工制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7日讯】好莱坞大片《侏罗纪世界3:统治》,将于7月初重启,如果大批实验室恐龙被放生,再次归来后会发生什么,敬请期待。

自从好莱坞因疫情全行业停产后,环球影业周一表示,计划于7月初重启《侏罗纪世界3:统治》的制作。片场设在英国松林影城,环球影业是首个在英复工的影视业巨头。

《侏罗纪世界3:统治》,是《侏罗纪世界》电影系列三部曲的最后一部。

前一部《侏罗纪世界:殒落国度》结束时,影片中的小女孩梅西将实验室等待死亡的恐龙放生,人类不得不想办法和这些恐龙共存。

如今这部《侏罗纪世界3:统治》就是讲述恐龙回归的故事,主演包括克里斯·普瑞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
原计划在2021年6月全球上映。

根据疫情安全协议,飞往英国的演员及工作人​​员,需进行为期两周的隔离,并做抗体检测,每天还要接受体温检测。据悉,环球公司在安全措施上将花费500万美元。

网络视频巨头Netflix,已恢复了在冰岛和韩国的部分电影的拍摄。其他制片厂,上周也陆续获准在洛杉矶指定地点开拍,好莱坞正试图全面恢复全球的电影拍摄和制作。

新唐人记者 严曦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