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裔男拒捕遭击毙酿示威 警悬赏逮纵火女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5日讯】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12日一名黑人男子,因拒捕在警察执法过程中被射杀,13日大批民众涌上街头抗议,事发现场的温蒂汉堡(Wendy’s)连遭2次纵火。警方14日公布涉嫌放火烧温蒂汉堡的戴口罩白人女子照片,并悬赏一万美元。

警方表示,他们正在寻找纵火嫌犯,从一名示威者拍摄到的影像显示,其中包括一名“企图隐瞒身份”的女子,她似乎一直在煽动纵火。

警方在社群媒体上公布这名年轻女性照片,她戴着黑色棒球帽与口罩。当时,在悼念死者的事发地点,温蒂汉堡周边聚集大批示威者,并发生冲突事件。混乱中,一名年轻的白人女性,手持喷火枪,在示威中“趁乱纵火”烧掉了温蒂汉堡。

亚特兰大警局发出1万美金的悬赏,要求各界市民“协助缉凶还原真相”。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链接: 黑人酒驾男抢警枪被射亡 亚特兰大警方公布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