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周 川普吁民众挂国旗 彰显美国精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5日讯】6月14日是美国的国旗日,将开始为期一周的国旗周川普总统鼓励美国人挂出美国国旗,同时也表示,如果美国职业运动联盟不尊重国旗,他将不会再看比赛。

美国总统川普在年度国旗周公告中说:“在国旗日和整个国旗周期间,我们向美国国旗致敬,这是我们共和国所坚持原则的最知名的象征。 200多年来,‘星条旗’一直代表着自由,正义和法治。最近,我们国家团结起来应对病毒大流行,我们的旗帜提醒着人们勇气,坚韧和忠诚,这些力量定义了顽强的美国精神。”

6月14日-20日为国旗周,所有联邦建筑物都要挂上美国国旗,川普也鼓励美国民众悬挂国旗,来彰显美国精神

总统公告中说:“美国国旗代表我们国家及人民的统一。无论我们之间有什么分歧,都应崇敬和珍惜国旗,这是使美国成为世界上最伟大国家的一切的象征。”

不过,一些美国职业体育联盟和球员在奏国歌时的作法打破传统,引发批评。

美国足球联盟(USSF)上周表示,取消要求球员在奏国歌中必须“肃立”、不准单膝下跪的要求,并称这个政策是错误的。

针对足球联盟的新规定,共和党国会议员乔丹(Jim Jordan)表达质疑:让我们弄明白,美国足球队在奏美国国歌时不再肃立了?

6月13日晚,川普发推文呼应:“看起来好像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也在朝着这个方向前进,我不会看他们比赛了。”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