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下一代港人请命 袁弓夷谈赴美三大任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1日讯】香港著名实业家 袁弓夷,日前公开反对“港版国安法”。周三他启程前往美国华府,付诸行动,行前他向本台表示,此次赴美有三大任务,最重要的是,希望美国宣布共产党是犯罪集团和非法组织。

香港著名实业家 袁弓夷:“每天都出招,蓬佩奥,每天都出招,好像他就是专注香港(的事情),即对付大陆(中共),同时也在帮助我们香港。”

他说此行赴美有三大任务,一是请川普政府保护香港人民,特别援救因抗争被拘捕的年青人能赴美就学;并动用国际影响力,将香港主权移交港人。最重要是希望美国宣布共产党是犯罪集团和非法组织。

香港著名实业家 袁弓夷:“当一个组织,中国共产党,在71年里不断不断的有组织的犯罪,在定义上它就是犯罪组织。”

“它(共产党)不但在中国是一个犯罪组织,它在美国把中国留学生拖下水,拖大陆记者下水,实际就是一个总的“犯罪集团”。这些在美国已经足够(被定性)了,那几万人,都已经算“犯罪集团”了。所以现在他(川普)也在考虑(立新法案)我就想拿这次(赴美)推一把。这个很重要。因为如果全世界明白你(中共)是“犯罪集团”,基本上就会跟你自动脱钩了,不需要宣战,仗都不需要打。”

他认为香港部分民主派及主流人士混淆了中共与中国,对中共总是退让与妥协,更提醒对中国经济还抱幻想的港商,美国都已经承认当年让中共入世贸,是个错误,因为共产党宣言讲得很清楚,最终就是要消灭资本主义。

香港著名实业家 袁弓夷:“现在不要说我们(港商)了,大陆土生土长的马云啊,最出名的(富商)都给它“收编”了,基本上没有(富商)了。所以这些是它的政策来的,它的血液里面就有这些基因,有什么好说的呢?所以我认为,谁说不知道它(中共)有什么罪状,根本就是装傻。我是不相信它们。”

袁弓夷说,当年苏联解体时的官方文件,都正式宣布共产党是非法组织。这次赴美行动,他不担心被罗织“勾结外国势力”的罪名,因为他深信行正义之路,义无反顾,相信全球受疫情侵害的国家也会一一加入制裁中共行列。

新唐人记者梁珍、张芃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