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琵琶湖传游艇翻覆 13乘客落水全数获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7日讯】日本滋贺县知名观光景点琵琶湖,今天(7日)传出一艘载有13人的游艇疑似发生翻覆意外,当局出动直升机及船只,从水上、空中进行搜救,已知包括孩童在内13名乘客全数获救,其中两人受伤送医治疗,无生命危险。

事发在日本时间今天下午一时左右,这艘游艇从大津市北小松地区出发往南航行,出事现场在近江舞子中滨游泳场外约200公尺海面。

警方接获船上的一名女性乘客通报,指琵琶湖有游艇翻覆。

消防单位表示,这艘游艇上共搭载包括孩童在内的13人,到下午4时左右止已全数被救起,且意识都清醒。消防人员表示,13人中有两人因为受伤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随后警方公务船将翻覆的游艇拖往湖岸,进一步调查事发原因与经过。当地气象台则表示,今天琵琶湖上的风速约每秒10公尺。

琵琶湖是日本最大的湖泊,总面积约670平方公里,占滋贺县1/6。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