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5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中企有诈欺行为! 蓬佩奥:全球证交所应收紧上市规则

美国那斯达克证交所5月缩紧了挂牌上市规定,冲击中国企业在美上市。美国国务卿蓬佩奥4日呼吁,美国投资人应提防中国企业的会计诈骗行为,那斯达克的决定是美国及全世界证交所的“典范”。

全球最大连锁戏院!中国万达旗下AMC对经营存“疑虑”

权球最大的连锁电影院AMC周三(3日)警告,其业务能否继续经营下去具有“重大疑虑”,AMC今年初因疫情关闭全美所有戏院,估计第1季亏损介于21亿美元至24亿美元之间。2012年中国万达集团以26亿美元收购AMC百分之百股权,尽管之后万达持股比例减少,但截至2018年仍拥有近半股权。

IATA:航空业4月份见低点、现有复苏迹象

IATA数据指出,4月份的乘客客运收益公里数(RPK)比去年同期下降94.3%,最近数据显示,每日航班总数增加30%左右,IATA认为,这表明航空业已经度过最低点。

台积电股价冲309元 市值突破8兆元

晶圆代工厂台积电5日股价持续走高,早盘一度达新台币309元,市值突破8兆元关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