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镇涛:逆天而为痛悔迟 彗星冲着习近平而来

作者:金镇涛

6月4日,一个特殊的日子,人间大事纷扰,天上也不甘寂寞。一颗被命名为C / 2017 T2彗星(PANSTARRS)的彗星进入北斗,扫中北斗七星的首星天枢星,天枢星英文名称是Dubhe,Dubhe源自阿拉伯文,意思是熊。

C / 2017 T2彗星(PANSTARRS)从五月底到6月中旬将扫过大熊星座 。大熊星座就是我们常说的北斗七星,大熊座的星星被想像为一只大熊的形象。 在星图上,北斗七星的斗柄是大熊的长长的尾巴,斗勺的四颗星是大熊的身躯,另一些较暗的星构成了大熊的头和脚。 大熊星座是北方天空中最醒目、最重要的星座,古往今来各国的天文学家都很重视它。

6月4日,一颗被命名为C / 2017 T2彗星(PANSTARRS)的彗星进入北斗,扫中北斗七星的首星天枢星。(作者提供)

当前的C / 2017 T2彗星向右提升(PANSTARRS)为11h 12m 45s,偏角为+ 61°57’27”(针对所选位置的地心坐标:英国格林威治[ 更改 ])。当前估计的彗星C / 2017 T2(PANSTARRS)震级为11.81(JPL),而最新观测到的震级为8.9(COBS)。

中国著名的天象专著《乙巳占》记载:“北斗星,司王命”。彗星入北斗,帝宫空彗星出北斗,长可八九尺,天下更政易王。此彗星目前震级大于地球上的大地震,可见苍天之震怒。

王对应最高统治者,也可对应王朝。以当今的中共红朝来说,北斗7星似乎是对应了当今中国最有权势的中共政治局七常委,而天枢星无疑指向了习近平。而习近平在民间更是有一个“维尼熊”的别称。对于逆天而行的习近平来说,冥冥中这一切似乎预示了他可悲的下场。

其实,此星象在历史上也早有参照。公元前613年,《春秋》记载:“秋七月,有星孛于北斗。”所谓“孛于北斗”,就是说北斗星附近出现了彗星。周王室内史叔服看到此天象后,发出了一个预言:“不出七年,宋、齐、晋三国国君皆将死于动乱。”

当然,习近平不可能还能等上七年才会应劫,因为当今世界,时间已经被神推快。笔者认为,根据中共作死的节奏,习近平或三个月内将遭劫,中共也必然随之解体。

今日的世界,已在渐渐清醒,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政治精英们,已经开始下重手打击中共,而中南海内部更是暗流涌动。而正是在6月4日,前国足主将郝海东宣布推翻共产党成立新中国联邦,海内外正义人士亦纷纷为新中国的建立进行紧张而有序的筹备工作,中共可谓四面楚歌,这一切也正是天象在人间的体现。

天象如此,天灭中共的天意下,试图保党保权、一意孤行、逆天理而为的习近平到时只能哀叹下场可悲、痛悔太迟。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