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郝海东宣布推翻中共 成立新中国联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5日讯】郝海东宣布推翻中共 成立新中国联邦

6月4号是中共天安门屠杀学生事件31周年,中国流亡富商郭文贵与美国白宫前战略顾问班农等人,当天通过网络直播,宣布成立“新中国联邦”。

中国足球名将郝海东宣读中文宣言,班农宣读英文宣言。

郝海东在宣言中,历数中共建政后的暴政历史,并表述了新国家的建国纲领。

他在宣言中说:“消灭中共,是正义的需要。中共是共产国际资助的、颠覆了中国合法政府的恐怖组织。其在中国的极权统治已发展为彻底的反人类暴行:无视人权、摧毁人性、践踏民主、违背法制、撕毁合约、血洗香港、杀害藏民、输出腐败、危害全球。”

“消灭中共是打碎中国人民的奴隶枷锁和真正实现世界和平之必须。没有中共的新中国联邦,是全体人民和世界繁荣之必须。”

郝海东的妻子、前羽毛球世界冠军叶钊颖,也在视频中公开表达对郝海东的支持。

由于郝海东是中国大陆家喻户晓的足球明星,早前被中共称为体育界“爱国名将”,他的反共举动产生了轰炸性效应,中共也被吓坏了,大陆媒体连他的名字都不敢提,只敢称他为“H姓球员”。

目前,郝海东和叶钊颖夫妇的微博已经被封杀,但大陆微信群仍然在大量发送他们的视频,并有无数点赞。

推特炫耀抢劫物品 中国留学生被举报

美国明州非裔男子弗洛伊德之死,被有共产党背景的“安提法”(ANTIFA)组织利用来煽动暴乱,打砸抢名牌店。

一名中国留学生日前在推特上炫耀说,他参与了抢劫,并公开展示他从意大利品牌古琦店中抢来的手袋。还嚣张地说:“羡慕我吗?抢的又怎样?抢的也是我凭实力抢的!他美国警察能抓到我再说吧!”

然后又说,“明天再去抢一波,脸皮这东西真的不重要,要是中共愿意资助我,我就可以煽动示威,把美国变为第二个香港⋯⋯”

这个推特账号为“袁宏睿”的中国学生,自称热爱共产党,目前居住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

他的行为引发网友怒火,有人将他的推特内容举报给了FBI推特账户,也有人写信给FBI西雅图分部。

目前,袁宏睿已经清空了推特账号,不过,相关内容已经被网友截图,甚至翻译成英文,在网络上疯传。

美国国民卫队抗议者跪求和平

与此同时,一段美国国民卫队抗议者下跪求和的视频,也在推特上广传。有网友评论说,世界上最有战斗力的军人,却对人民低下了高昂的头。对比中共和香港的军警,对外不堪一击,对自己的同胞却凶残无比。

也有网友回应说,这才是国民的保卫军,中共那些是刽子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