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背书百发百中 64名议员候选人全部获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5日讯】川普总统号召力惊人。根据川普选战周三(6月3日)发布的消息,今年以来,川普的背书已使共和党人在国会选举中保持了不败纪录,64名受到川普支持的候选人全部在初选或补选中获胜。

川普2020年连任选战周三宣布,川普为共和党国会候选人背书取得了辉煌战果,失败率为零。

该文称,川普的支持使共和党候选人在本政治周期的国会选举中保持不败记录。选票上下浮动的共和党人现在正在川普“美国优先”(America First)的议程下竞选并获胜。

文章援引川普选战经理帕斯卡尔(Brad Parscale)的评论说,“再清楚不过的是,共和党候选人都基于(川普)总统保持美国优先的成功往绩参加竞选”。

帕斯卡尔还在自己的推文中表示,这一记录是不败的、前所未有的,“这种热情是真实的,这是因为川普总统”。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主席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也在推特上表示:“如果你认为我们这边的能量和热情现在很强,那就等到看‘唐纳德•川普’自己在11月收获的选票吧!”

周二,获得川普背书的23名国会参众两院候选人全部赢得了共和党初选,其中18人是现任议员。

爱荷华州国会第二选区的候选人没有得到川普的背书,长期担任联邦众议员的史蒂夫•金(Steve King)输给了州参议员兰迪•费恩斯特拉(Randy Feenstra)。周三,川普发推祝贺费恩斯特拉的“巨大胜利”。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