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获野生影帝路边闲坐 黄秋生乐当“路人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3日讯】近日网友在脸书“爆废公社二馆”晒出照片并发文, “在路上看到超爱台湾的秋生哥!”看见黄秋生穿着轻便坐在塑胶椅上,毫无影帝架子,一时间引发网友关注与热议!

黄秋生来台拍戏闲坐路边乐当路人甲

香港影帝黄秋生日前自曝已入境台湾,让很多网友感到非常惊喜,并且直喊要他“入籍台湾”,黄秋生竟也亲自回应“准备中”,消息传出,网友纷纷留言欢迎他。

居家检疫期间,黄秋生作息相当规律,日前他受访时透露,每天起床、喝咖啡、看剧本、做个简餐、泡茶、敷脸、做运动、做晚餐、弹吉他、看电视。对台湾的酒店管理和外送印象最为深刻,他说,“酒店管理好好,更贴心送上茶具和吉他。台湾外送也超快超好,可以完全宅在家没有烦恼!”出关后,他最想试试美食节目上推荐的台湾冠军卤肉饭。

26日,他结束14天的居家检疫,出关后旋即投入拍摄工作,近日便有网友在街头捕捉到黄秋生的身影,他穿着轻便坐在路边塑胶椅上,相当亲民。

黄秋生最想试试美食节目上推荐的台湾冠军卤肉饭。(图片来源:黄秋生脸书粉丝专页撷图)

据悉,黄秋生此趟来台是为了拍摄公视《四楼的天堂》,他首次接演台湾戏剧,在剧中饰演神秘的推拿师,一双手不仅能治愈身体伤痛,更能疗愈背后所隐藏的心灵创伤。第一次演出推拿师角色,黄秋生透露,先前在香港演艺学院就读时曾学过简单的按摩放松手法、和武术师傅学过跌打,也会向剧组安排的推拿师顾问学习,对于这次演出十分期待。

同时,网友在留言中透露拍摄地点在万华,照片中,黄秋生穿着黑色短袖上衣搭配卡其色长裤,穿着相当轻便,正在等戏的他随意地坐在剧组在路边摆设的塑胶椅上,丝毫没有影帝架子。

黄秋生时而左右张望,时而微笑听工作人员说话,气色红润神情轻松,似乎相当享受在台湾拍戏的时光,难怪网友们也兴奋留言,“你也太幸运了吧”、“也太路人了,完全融入了台湾生活”、“没大牌架子耶,塑胶椅也可以坐”、“自带光芒”。

黄秋生从影数十年来对于政治议题不平则鸣,勇于为正义发声。(图片来源:黄秋生脸书撷图)

香港局势动荡黄秋生灰心告退香港

北京强推“港版国安法”,使得香港局势持续动荡不安,黄秋生从影数十年来对于政治议题不平则鸣,勇于为正义发声,因而屡遭大陆及香港影视圈封杀,主流片商不敢找他拍大戯,在政治忌讳之下,演员拿再多奖项都无用,如今他有意入籍台湾,告退香港,也表达了许多香港人心中的无奈,对前途感到灰心,不如离开。(相关阅读:向往民主自由人权黄秋生想“入籍台湾”)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