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 美国豪宅地下室藏着一座复古小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2日讯】一栋位于美国马里兰州波多马克区(Potomac)的豪宅正以4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它的地下室竟然藏着一座“复古小镇”,里面有着充满圣诞气息街道、商店、电影院、老爷车,甚至还有邮局。

根据售屋网上的讯息显示,这栋整体设计呈现欧式古典风格的豪宅拥有7间卧室、8间卫浴、网球场、温水游泳池,还有招待所,不论是外观或是内部设计都相当典雅、华丽。波多马克区是美国著名的富人区之一。

这栋豪宅最令人惊艳的是打造成仿古小镇的地下室,以鹅卵石铺设的街道上林立着15家店面,有糖果屋、电影院、花坊、运动用品店,甚至还有邮局及咖啡馆。街道上充满着圣诞节的气氛,糖果屋的橱窗上装饰着姜饼人、电影院门面外还有一棵布满雪花的圣诞树,沿路上停放着几辆不同款式的老爷车、摩托车。在这样复古小镇里逛街,想必别有一番感受。

据报导,房屋中介洛里(Lori Leasure)表示,屋主是个非常有趣的人,他希望让地下室具有不同风格。(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记者傅元曦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