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反恐专员:暴动为极端组织事先策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2日讯】纽约市反恐事务副局长米勒周日表示,纽约市的暴动由来自纽约市境外的极端组织事先策划,将和平抗议激化为暴乱。纽约市长白思豪周一也表示,有动机不纯的暴动份子混入抗议人士

纽约市反恐事务副局长米勒(John Miller)表示,有证据表明,来自纽约市境外的无政府主义组织成员,有意计划在抗议活动中煽动暴力。

米勒说,纽约警察局高度相信,这些未具名的团体组织事先高度策划破坏性袭击和暴力。他还说,自5月28日以来,686名被逮捕者中,有七分之一来自外州。

纽约市长白思豪周一表示,将尊重和平抗议者,并处理旨在制造暴力的份子。

纽约市长Bill de Blasio:“我认为有部分人士,不管是从纽约市不同区或市外来的,他们有不一样的动机,而且绝对是暴力的动机。跟我们社区抗议的主张不一样。”

市长表示,这些暴力份子混入不同人群中,让警察很难识别。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