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宇航员: 龙飞船对接过程顺利超想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2日讯】上周六,美国宇航局(NASA)与SpaceX公司合作,在时隔9年之后,成功的从美国本土,将两名宇航员送入太空。周一,这两名宇航员通过视频连线描述了飞船对接的过程,一起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美东时间周日上午,在经历19个小时的飞行之后,SpaceX公司龙飞船飞向了国际空间站,开始执行对接任务。对宇航员赫尔利(Doug Hurley)和本肯(Bob Behnken)来说,对接过程顺利的超乎想象。

美国宇航局宇航员赫尔利:“真正让我们两人觉得惊奇的是,我们一下飞船就在说这一点,就是我们根本没感觉到对接。过程如此顺利,我们就对接好了。而在航天飞机上,你是会感觉到一点颠簸的,不是很大的颠簸,但总会感觉到。”

目前这两名宇航员还不确定会在太空停留多久,有可能在一个月内返回,也有可能在太空停留两到三个月。

美国宇航局宇航员本肯:“我试着对我儿子解释这个情况,他才六岁,对他来说,让他兴奋的只是在我回家之后,我们就能养一条狗。所以他能接受这种不确定性,我还在轨道上的时候就不停的给我发消息。”

赫尔利与本肯将在太空完成环境控制、显示器控制以及推进器操作等系统的测试。任务完成后,两人将再次乘坐龙飞船返回地球,并在大西洋上降落。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