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节目《青春有你2》爆内定 一则微博讯息露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31日讯】大陆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于5月30日播出最后一集、进行总决赛;挤进20强的练习生们,只有9个人有机会成为女团“THE NINE”的成员。不料,节目投票还未结束, 已有赞助商发微博宣布刘雨昕取得第一,引发网友质疑是否有内定名单。

青春有你2》总决赛,节目投票还未结束,已有赞助商发微博宣布刘雨昕夺冠,引发网友质疑是否有内定名单。(图片:左/爱奇艺台湾站FB、右/微博)

20强的练习生被分为两组,各安排许佳琪及上官喜爱在中心位置(C位),表演的歌曲为《猎》、《仅此而已》。《青春有你2》总决赛播出中,在晚间8点至9点半之间开放给观众进行投票, 约10点多开始公布名次。不过, 一家节目赞助商于8点11分在微博上传了一则讯息,当中写道: “祝贺刘雨昕在终舞台、成团之夜中取得第1名的好成绩”;虽然,该则讯息在PO出后马上遭删除,,但已被手脚快的网友截图,引发《青春有你2》名单内定争议。

《青春有你2》总决赛最终结果刘雨昕夺冠,接下来依名次顺序是虞书欣、许佳琪、喻言、谢可寅、安崎、赵小棠、孔雪儿、陆柯燃。然而,网友讽刺: “早就定好了,那要我们投干嘛?爱奇艺老总去坐牢吧”、“这是一个秘密,已做好决定”、“牛逼! 提前知道名单or准备了文案发早了”。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