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節目《青春有你2》爆內定 一則微博訊息露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1日訊】大陸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於5月30日播出最後一集、進行總決賽;擠進20強的練習生們,只有9個人有機會成為女團「THE NINE」的成員。不料,節目投票還未結束, 已有贊助商發微博宣布劉雨昕取得第一,引發網友質疑是否有內定名單。

青春有你2》總決賽,節目投票還未結束,已有贊助商發微博宣布劉雨昕奪冠,引髮網友質疑是否有內定名單。(圖片:左/愛奇藝臺灣站FB、右/微博)

20強的練習生被分為兩組,各安排許佳琪及上官喜愛在中心位置(C位),表演的歌曲為《獵》、《僅此而已》。《青春有你2》總決賽播出中,在晚間8點至9點半之間開放給觀眾進行投票, 約10點多開始公布名次。不過, 一家節目贊助商於8點11分在微博上傳了一則訊息,當中寫道: 「祝賀劉雨昕在終舞台、成團之夜中取得第1名的好成績」;雖然,該則訊息在PO出後馬上遭刪除,,但已被手腳快的網友截圖,引發《青春有你2》名單內定爭議。

《青春有你2》總決賽最終結果劉雨昕奪冠,接下來依名次順序是虞書欣、許佳琪、喻言、謝可寅、安崎、趙小棠、孔雪兒、陸柯燃。然而,網友諷刺: 「早就定好了,那要我們投幹嘛?愛奇藝老總去坐牢吧」、「這是一個祕密,已做好決定」、「牛逼! 提前知道名單or準備了文案發早了」。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