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爱心礼物 美国家庭心系医护人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30日讯】来自美国纽约的两名女孩,在周五准备了上百份爱心礼物,送到一家儿童医院,为前线的医护人员打气,请看报导。

来自美国纽约的两姐妹Casey和Charlie,在周五中午,运送了两大车的爱心礼物,送到了皇后区的科恩儿童医学中心(Cohen Children’s Medical Center)。

捐赠活动发起人Charlie Dubofsky:“里面包括一些能量棒、一些文具,一些化妆品、牙刷等,都是一些,我们想到他们应该会需要的。这一些都是很好的东西,希望给他们带来正能量。”

而这项爱心捐赠的活动,是两名小女孩的主意,从包装到上面贴着的感谢字句,都是她们准备。

她们希望通过此举,关心医护人员,为他们打气和鼓励。

捐赠活动发起人Casey Dubofsky:“我们觉得医护人员为我们付出了很多,他们很棒!我们应该好好的感谢他们所做的一切。”

捐赠活动发起人Charlie Dubofsky:“我们要感谢医护人员,他们辛勤工作,将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还有,我们的爸爸今年被表彰,但是很不幸,因为瘟疫到来,我们没办法和他庆祝。所以为了庆祝,我们希望通过回馈医护人员,为大家做一些好事儿。”

总共150份礼物,由医院的医护人员接过,送进了医院。

女孩父亲 Ned Dubofsky:“这一切实在是很不可思议,我觉得她们很了不起,孩子们这么年轻就学会了回馈,我感觉很棒。”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